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1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好吃到令人左右為難的綠豆椪與鴛鴦Q餅

 

  前幾天,收到高中死黨拿來的訂婚喜餅,一打開,意外發現是中西雙併而成的中西式喜餅;這讓以往只收過單一中式喜餅、西式喜餅的我,感到十分驚奇。原來他們這對新人,之前曾為了喜餅到底是中式好?還是西式好?而冷戰過。

中式好?還是西式好? 別爭,統鮮麵包幫您配到好!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男方堅持依循傳統,我媽這邊又覺得西式喜餅口味多,較美味,你說能不吵架冷戰嗎?」高中死黨述說著。「才會產生中西式喜餅混合,這個好點子啊!」

   這個好點子,出自統鮮麵包花園手裡。擅於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及手工餅乾的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依照新人的「親友口味調查表」,搭配整套中西式喜餅,不僅能吃到雙重風格的喜餅,亦能贏得雙方親友之歡心!

 

一邊是綠豆椪,一邊是鴛鴦Q餅 特有風味讓人左右為難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的「綠豆椪」,外皮採紐西蘭進口純奶油製作,不僅無反式脂肪;香醇酥脆、不油膩的口感,吃起來果然比傳統中式喜餅爽口許多。此外,高雄統鮮的綠豆椪內餡以純綠豆沙填入,每一口均吃得到,綿密順滑又不會過甜的綠豆餡;另一個鹹甜口味的綠豆椪,紮實綠豆沙包裹著濃厚香氣的「香菇炒肉」;一鹹一甜,整體搭配有如新人般「天作之合」。

  統鮮綠豆椪裡頭的香菇,一般人想吃還不見得能吃到。因為,那是由高雄統鮮的老闆,特地至雪霸山區選購的「木椴香菇」;以良木培育菌種,種植出來的香菇,香味可是一般香菇無法比擬的!

  統鮮麵包花園的鴛鴦Q餅,有鹹、甜兩種口味,酥脆、香醇的餅皮表面均沾上滿滿芝麻;鹹的鴛鴦Q餅,香甜濃純的烏豆沙,甜蜜地包裹著金亮的鹹蛋黃與滿滿的肉鬆;甜的鴛鴦Q餅,則是烏豆沙、進口核桃,以及香軟、Q彈麻糬組合而成。不論是鹹的,還是甜的鴛鴦Q餅,皆有其獨特之處。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 中西式喜餅搭配讓準新人沒煩惱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所製作的中式喜餅,果然與傳統中式喜餅給人的既定印象大不相同。難怪連平常不愛吃中式喜餅的伯母都如此讚賞,看來高雄統鮮不只麵包、蛋糕、手工餅乾、外燴點心的製作一流;中西式喜餅的研發製作與搭配更是一絕!身旁若有新人正為中西式喜餅不知如何抉擇,推薦高雄統鮮麵包花園給他們準沒錯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統鮮麵包花園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電話:( 07 )3961239、( 07 )3895712
傳真:( 07 )38999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12號
網址:http://www.bread-garden.com.tw/

   http://bread-garden.ezcity.com.tw/

類別: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高雄中西式喜餅,高雄外燴點心,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