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4

趨吉避凶、永保安康 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 最知道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現今社會,對於熱門的陽宅風水教學,其不可思議的趨吉化煞效果,仍然充滿著興趣與感到好奇,各類型居家風水教學的電視節目,更是在近些年流行興盛起來。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森宇文教陽宅風水教學 好宅、好運旺旺來

  在居家風水教學DVD裡, 您會發現中國人買房、開店做生意,會大大講究。如果您有留意觀察,就會發現有許多住宅、商店的門窗或屋廊上,懸掛著八卦、山海鎮、或凹凸明鏡,甚至家中擺 放著發財樹、魚缸、貔貅、咬錢金蟾......招財運和避邪的物品,而所求的不外就是希望能夠保佑全家人健康、平安,店面生意興隆!

   市面上八字、起名,風水佈局,報價從幾千元到幾十萬元不等,各門各派說法都不盡相同,到底該如何選擇,才能讓好風水進到家中,助自己大展鴻圖?

  命理界將陽宅地理風水教學當做一門深不可測玄學,不輕易公開,而中國傳統居家風水文化能夠流傳數千年,一定有其自身的發展規律和存在價值。好的風水佈局,是不露痕跡,一切取法自然,讓人看不出是經過佈局的,森宇文教所推出陽宅風水教學DVD,是全國唯一經新聞局審查合格,配合居家風水教學,使學習者能很快理解居家風水與大自然奧秘,進而利用大自然磁場借力使力,使事業再創巔峰。

 

風水教學DVD 錦囊妙計讓您龍年好運攏總來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風水好壞關係著家庭的運勢和家庭關系的和睦,實為大事,不可不察。森宇文教歷經兩年編製而成,投入無數心血拍攝居家風水教學影片,聘請專業模型公司製作,居家風水教學DVD內容包含陽宅住家格局如何規劃設計,才能達到趨吉避凶;住家、店面、公司及工廠,如何佈置財位、貴人方位秘訣大公開。結合各大門派學術之精華的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把老祖宗五千年來的經驗與智慧,歸納成一套系統,深入淺出,符合天地運行的環境科學,給消費者一個正常管道,學習到正宗三元地理風水,幫助大家轉化定數、趨吉避凶。

   如果您對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有濃厚的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無疑是最好、最快的捷運,全省台北高雄各地都有森宇文教風水教學的支持者,初學者只要觀看居家風水教學DVD影片,用心學習,就能融會貫通,在家就可輕輕鬆鬆學成!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