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7

媽媽廚房的千里馬 輕鬆下廚的好伙伴-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還在困擾不沾鍋怎麼開始沾鍋了嗎?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在市場、夜市、路邊攤,常常有攤販高聲宣揚他們的鍋具有多好用、多神奇,讓經過的人駐足甚至衝動買下。媽媽就是其中一個!媽媽 是個諳於廚事的家庭主婦,甚至有蒐集廚具的癖好,卻又時常抱怨,鍋子會沾鍋、掉漆、生鏽,下場就是被打入冷宮擺著。原本捨不得多花點錢買好的不沾鍋鍋具,卻往往造成浪費。

那你一定要試試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這次母親節,我決定要買一組好的鍋具。看到鍋師傅不沾鍋的示範人員,用鍋師傅平底鍋煎魚,驚訝的不只是不沾鍋,而是連油都沒有放!煎出魚本身的油脂,以小火煎煮後,金黃色酥脆的魚皮,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高科技研發加上多項專利保證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原來鍋師傅高雄市翊晶出產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品牌,有獨家研發的SUPERBOND塗料科技,用美國華福研發的塗料,加上鈦合金高熱顆粒噴射在鍋子表面,達到耐磨、耐刮、耐腐蝕、易清洗等優點,即使用鐵製鍋鏟也不傷表面,還獲得多項專利,及通過美國FDA品質保證、英國SGS無毒檢驗等,對消費者掛保證。

 

輕鬆成為小當家 特級廚師就是你

  更棒的是,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改良以往厚重的鍋具,保留高聚熱效果,使其重量合手、容易翻炒,同時快速均勻導熱,一樣能炒出外脆內軟的菜、煎魚不放油也沒問題。翊晶鍋師傅不沾鍋,堅持採一貫作業,讓不沾鍋平底鍋或是炒菜鍋,從把手、鍋具到表面塗料等,品質看得到用得出來。

 

多種尺寸不沾鍋 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翊晶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翊晶實業鍋師傅還有多款尺寸、選擇,可因應不同使用者需求,讓許多連鎖餐廳也大量訂購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今年母親節,買一組送媽媽後,像是伯樂遇上千里馬一樣,不管煎煮炒炸,只用鍋師傅不沾鍋。再也不貪小便宜隨便買路邊攤販的不沾鍋了;還說翊晶不沾鍋,是她收過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翊晶實業,,鍋師傅,高雄不沾鍋具,不沾鍋,高雄平底鍋,高雄炒菜鍋,高雄鍋師傅不沾鍋,高雄鍋師傅平底鍋,高雄鍋師傅炒菜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