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23

成功事業的背後 都有一台「三菱堆高機

 

  輪子的發明,讓搬運的方式,有了新的突破;但是當物品,要從低處搬運至高處時,就不是輪子能辦到,那麼簡單了。堆高機的發明,在當時工業發展上來說,是一大重要的改變,更在日後,堆高機成為工廠、倉儲業者,不可或缺的機具。

 

南台灣都知道的祕密武器 三菱堆高機

  在南台灣,要找堆高機,就要找「三菱堆高機」;他是各位兄弟的好伙伴,能''承下起上'',減少許多的力氣、時間,只需要會操作,便能"順手拈來,全不費工夫"。

 

 

三菱堆高機的背後 有無限的體貼與用心

  為什麼是三菱堆高機呢?因為三菱擁有世界級的造車技術,像是柴油堆高機、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等,皆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之殊榮,不僅迴轉靈巧、取物貨叉準確;還有舒適的ORS人體工學椅…等,多項人性化且把安全納入設計的堆高機,就是大家選擇三菱堆高機的原因!

 

要挑堆高機 來三菱 準沒錯

  三菱堆高機領先群雄,貼心的提供租賃、購買服務。客戶能選擇中古堆高機或全新堆高機,以租賃、或購買中古堆高機的方式,解決當務之急。只要向服務人員提供您的預算、堆高機的駕動率、載貨的重量與尺寸等,都可在三菱找到合理、且符合條件的堆高機

   看是適合室內,安靜又零汙染的電動堆高機、或是馬達比較有力,適合活動範圍較廣、載重量較重的柴油堆高機…等,都能為您提供。還不用擔心租到的堆高機品質會不好,三菱都精心挑選過且定期保養與照護,還會提供堆高機操作人員的訓練計劃,及車輛的維修與保養,讓您租比買更划算呢!

三菱堆高機要求自己 只為成就您

  而且三菱堆高機秉持著「服務至上」的原則,提供了南台灣八台機動性的維修服務車,2到6小時內可派專人維修處理,除了自家堆高機,別家的堆高機也能維修!看是要包月維修、還是駐廠維修,三菱堆高機給您安心又有保障,讓您的事業如虎添翼、更上一層。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