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28

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用幸福堆砌而成的烏克麗麗

 

  大雨洗滌的午後,是夏日難得的微涼溫度。走進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的瞬間,便被一把把各式各樣色彩繽紛、雕工精緻的烏克麗麗所吸引,尤其是當日光經由玻璃輾轉流洩,灑落在輕巧迷人的烏克麗麗琴身之上,反射出的光芒,讓烏克麗麗閃爍著鑽石般光彩。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烏克麗麗──營造出宛如鑽石般的珍貴幸福感

  然而烏克麗麗,那如鑽石般的珍貴價值──這是邂逅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蘇老闆後,才恍然體悟的。蘇老闆說,曾經在外出遊歷時,看見了一個令他難以忘懷的幸福景致:場景在露營的營地。是一個大家族外出露營的畫面,當時大人與小孩子都各持一把烏克麗麗,輕快的為彼此伴奏,這是一個宛若傳說精靈森林中才有的歡樂聚會,男女老少都展露真心笑容,編織出深刻而歡愉的幸福!這個景象讓蘇老闆從此愛上烏克麗麗

 

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為烏克麗麗量身打造的幸福城堡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因此,高雄市MIE鴻嘉樂器這家店本身,就是為了烏克麗麗而打造的城堡;針對烏克麗麗休閒、輕鬆、愉快的特質,蘇老闆特意讓鴻嘉樂器的店面,呈現寬敞、閒適的氛圍。運用鵝黃色的光照,讓店內展現溫馨的氣氛,除此之外高雄市MIE鴻嘉樂器更特別設計了一個客戶專屬的休息區,準備了舒服的沙發、書報,讓客戶能夠在這個專屬的休息區域,隨心之所趨任意玩樂器,用最輕鬆的態度,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的烏克麗麗

 

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購買烏克麗麗全系列,皆享有一年保固!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然而,在享受烏克麗麗為生活帶來美好體驗之前,我們必須懂得如何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烏克麗麗。負責烏克麗麗教學的鍾店長說明:「烏克麗麗是否適合自己,必須藉由烏克麗麗琴聲共鳴狀態去評估,而且根據製作的材質如:桃花心木、楓木、相思木等,會影響聲音共鳴的狀況,再加上琴身是實木或單板製作,都會影響烏克麗麗的音色。」

  在高雄市MIE鴻嘉樂器店裡,可以看到樣式豐富的烏克麗麗,有外貌極其繽紛的彩色烏克麗麗、雕工精密的雕花烏克麗麗、繪有龍之圖騰的彩繪烏克麗麗、繪有夏威夷風光的傳統烏克麗麗等,MIE鴻嘉樂器鍾店長表示,烏克麗麗不僅是傳達情感的好幫手,很多人更把烏克麗麗當作放置客廳的藝術品看待,因為烏克麗麗的外型精緻亮眼,可擺放在架上供欣賞,或隨意取下彈奏表達情意,這美觀實用的特質,也是烏克麗麗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而且,在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購買烏克麗麗全系列,通通可以享有一年保固的服務,非常貼心。

 

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是一把開啟幸福的鑰匙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對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而言,推廣烏克麗麗、或者提供烏克麗麗教學,都不只是單純的商業行為,透過蘇老闆的分享,我們可以體會到,對於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而言,烏克麗麗是一把鑰匙 ~ 一把開啟通往幸福生活的鑰匙,藉由烏克麗麗參與我們的生活,不僅可以抒發壓力、增進靈感,甚至透過親子共同學習烏克麗麗的過程,更無形中累積了親子間愛的資產。因此,購買烏克麗麗者之於MIE鴻嘉樂器的意義,與其說是客戶,更接近朋友的存在;他們用對待朋友般的熱誠,服務每位來到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的顧客,而對於高雄市MIE鴻嘉樂器來說,每一把販售出去的烏克麗麗,若是能增添顧客平日生活的幸福感受,將成為他們心中最大的喜悅!

 



 

相關報導



 

MIE鴻嘉樂器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

電話:( 07 )216-013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61號
信箱:mmfavincent@gmail.com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iegroup
    http://mie.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高雄MIE鴻嘉樂器,高雄烏克麗麗,高雄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