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29

愛要大聲說 忠信幼兒園 親子間的潤滑劑

  人家說:「媽媽」是365天全年無休的職業;每年的母親節,是全家人趁機對媽媽大膽示愛的一天。位在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以及分校威格爾幼兒園,一直期許自己,不只是一個教育單位,更是家長與孩子間的橋梁。今年母親節前夕,鳳山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稚園特別安排一場親子踏青活動,移師至風光明媚的鳳凰山,在陽光的親吻下,見證溫馨感人的一天。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寓教於樂 遊戲中學習 印象更深刻

  全家人手牽著手努力登上頂峰的過程中,高雄忠信幼稚園設計四大關卡遊戲,讓小朋友把平時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愛語,大聲對媽媽說。 第一關卡《天下第一讚》,活動開始,每位幼稚園小朋友,送上一朵康乃馨給媽媽,親子大手牽小手,滿面笑容,繼續往前走。 第二關《超級馬力讚》,忠信幼兒園與威格爾幼稚園請小朋友擲一顆「幸福骰子」,必須依照骰面的指令與媽咪共同完成,例如擁抱、幫媽媽按摩等,現場不時看到幼兒園小朋友和媽咪們害羞模樣!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愛要勇敢說出來 忠信幼兒園協助表達

  大家心裡都暖暖的來到第三關《蠻牛活力讚》,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稚園的小朋友跳過三個呼拉圈,不再害羞地給媽咪一個大大擁抱。

  第四關《叫我第一讚》,鳳山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稚園請小朋友們拿著大聲公,對著媽咪大聲說出感謝的話,當場還有媽咪因為太感動,而眼眶泛淚呢!彼此的真情流露,在活動間表露無遺,彼此也更親近,媽媽也倍感欣慰,即使365天全年無休,也不覺辛勞了。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忠信幼兒園幫您 填滿愛的回憶

  抵達山頂後,還有《拼拼湊湊》及《3C3Q》等有趣的遊戲,大人小孩皆玩得不亦樂乎。當時間悄悄接近尾聲時,忠信幼稚園在最後一站《回憶製造機》,安排攝影師為當天參加的每一個家庭,拍攝一張全家福,再沖洗出來裱框送給家長,做為一個美麗的回憶。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兒園的用心 增進親子間的關心 讓大家都開心

  下山後,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稚園的園長,送給媽咪們一份母親節禮物,大聲祝福青春永駐。忠信幼兒園希望透過親子活動,拉近親子間的距離,營造更好的家庭氣氛【也包括爺爺奶奶們】,讓孩子在健康的家庭氛圍裡成長與茁壯。

  活動預告: 
5月19日起,忠信幼稚園各分校皆開始舉辦成果發表會,歡迎家長蒞臨參觀,詳細日期及時間請見忠信幼兒園網址。
6月2日起每周六舉辦「免費新生體驗營」,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加,也可讓孩子提早適應學校的環境。(忠信幼兒園忠信威格爾幼兒園同時進行)

  體驗營因有人數限制,敬請預約,預約專線:
忠信幼兒園 07-7431153 洽 林主任
忠信威格爾幼兒園 07-7031207 洽 張主任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兒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