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29

高雄市魔幻美學殿堂 魔幻美「眉」增添自信光芒

  美女、敗犬往往只是一線之隔, 無論是男人女人,眉毛都是非常重要,許多甜心美眉遇到下雨天或大熱天,都不想出門,深怕一不注意,上了捷運或公車,發現四面投射而來的異樣眼光,才驚覺「哎呀!眉毛不見了……」。

  現代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對於每一位職業女性,沒有太多時間去塗塗抹抹,精描細畫,濃淡適宜、疏密有致的繡眉,可以擺脫描眉畫眼的煩惱,避免公共場合脫妝、污妝的尷尬。

魔幻繡眉 精雕細琢的堅持 才有頂級的好品質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臉部護理,人體彩繪,無針美容  高雄市魔幻殿堂繡眉臉部護理達人Sally老師,美容資歷近十年,豐富美容專業技術及經驗,在設計繡眉眉型、調色、上色的技巧,深獲客戶的肯定。

   Sally老師對於優良繡眉品質的堅持,無人出其右,為求自然、立體效果,細膩雕琢每一根眉毛的線條,眉峰處濃密,眉梢則稀疏,繡眉技巧掌握恰到好處,繡出的眉毛雙側勻稱,使眉型產生自然生長的變化,層次分明、栩栩如生。

 

最新韓國3D染眉 無痛免麻醉 快速成型上色

  繡眉美醜成功最大關鍵,在於操作者的經驗技巧。在比較價位的同時,優良品質的堅持,是愛美的您需比較的重點。

   在安親班工作的張太太,很久以前就想繡眉、繡唇,但一直很害怕會很痛,也怕繡眉繡不好,退色後不自然...等問題,經朋友介紹到高雄市魔幻美學殿堂,認識Sally老師之後,才發現新的繡眉技術,「韓國3D染眉」,突破傳統療程時間長,一邊繡眉一邊流血的嚴重缺點,來自美國原裝純植物性色料,快速成型上色,表皮點染無深入性,可維持三年到五年之久。做了染眉、繡唇之後,效果好到連張太太的朋友,都懷疑她偷偷做微整形,才能擁有如此好氣色!

  高雄市魔幻美學殿堂貼心提醒,選擇韓國3D染眉的朋友、要記得染眼線之處,七日內不要用力摩擦或搓揉,盡量不要碰水,不可使用保養、美白產品,也不要處於高溫或炎熱環境下,因為大量流汗,會影響眉毛。

  繡好眉需要繡眉師高超技術,和良好審美觀,若臉上的美容找錯人,用錯方法,未來必¬須付出更高代價,去修正失敗。所以愛美的您,一定要找到專業合格的繡眉老師來服務。

聽過用「打」的臉部護理保養品嗎? 神奇無針美容科技驚豔上市

  時下最為興盛的臉部護理,您知道是什麼嗎?答案就在魔幻美學殿堂身上。

   魔幻美學殿堂引進最新臉部護理技術「無針美容」,使毛孔產生物理反應,迅速張開,安全快速將保養品導入肌膚底層,深度滋潤,令肌膚更緊緻柔滑,締造無瑕美肌。

  對於年輕的妳,它能淨化皮膚、去角質、毛孔淨化。對於工作壓力大的妳,它能有效緊膚並深層補充水分,讓肌膚水嫩透亮。

「淨白肌亮采」臉部護理 體驗價$500 錯過可惜!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臉部護理,人體彩繪,無針美容

  魔幻美學殿堂除了有做繡眉臉部護理無針美容之外,還有熱門人體彩繪服務,提供給各位美眉們。即日起,魔幻美學殿堂,推出「淨白肌亮采」臉部護理課程,體驗價:500元,Sally老師讓妳體會肌膚飽水、健康狀態,臉部護理課程,可以滲透肌底,淨化肌膚毛孔,讓臉龐以輕柔的手法按摩並達到完全放鬆。試過一次臉部護理,讓您的肌膚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恢復淨、透、亮的水嫩觸感。歡迎來電預約0973711583,預約時間am11:00 ~pm20:00,星期日公休。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魔幻美學殿堂高雄, 繡眉, 臉部護理, 人體彩繪 , 無針美容

電話:0973-71158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77號
網址:http://sally7635.pixnet.net/bloghttp://mbeauty.ezcity.com.tw/

E-mail:sally7635@hotmail.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魔幻美學殿堂 , 繡眉, 臉部護理, 人體彩繪,無針美容,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 高雄繡眉, 高雄臉部護理, 高雄人體彩繪,高雄無針美容, 魔幻美學殿堂繡眉, 魔幻美學殿堂臉部護理,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 魔幻美學殿堂人體彩繪,魔幻美學殿堂無針美容,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臉部護理,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人體彩繪,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無針美容,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