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1

瘋狂蝸牛吉他教學 雙手摘星不是夢

 

在城市角落與音樂對話的交流

  城市角落總會有個地方讓您遠離塵囂,它離大馬路、鬧區並不遠,一個轉角、一條小巷、一個玻璃門,踏進的瞬間,喧囂被隔開來,整個心都隨之沉澱下來,可以靜下心來感受音樂的美好,瘋狂蝸牛就是這樣的音樂空間。

台灣吉他學會高雄的秘密基地報給您知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在瘋狂蝸牛,妳可以與所遇到的人圍成一圈,有的彈琴有的唱歌,就這樣開始玩音樂,上吉他教學課程的當下,不管你是誰,都可以單純用音樂相互交流著。 瘋狂蝸牛是整個音樂表演團的團名,也是蕭詠中老師位在高雄市仁愛一街工作室的名稱。高雄婚禮樂團瘋狂蝸牛工作室這裡的吉他種類繁多,蒐藏許多罕見的吉他,同時也是台灣吉他學會高雄的據點,許多樂團的音樂人和吉他教學老師常在這裡出沒,平時老師就在此處和婚禮樂團的團員練團、創作詞曲、從事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 教出台灣吉他大賽冠軍

  常到各大學校吉他教學,或是帶著音響、樂器,幫學生控場的蕭詠中老師,對學生有很深的期望,他希望台灣的學生能夠因為喜歡音樂,逐漸走出電玩虛擬的世界,不要老是花太多的時間,低頭玩電腦,而是抬頭看看四周,感受別人對他們的愛。

  對蕭老師而言,吉他教學是一種傳承給下一代的責任,正統音樂體系出身的蕭老師,在吉他教學有獨到的見解,正面引導孩子完整的古典音樂概念,獨特的一套吉他教學系統,孕育出許多對音樂有愛好及天分的孩子,在台灣吉他大賽中拿到冠軍。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音樂是驅動著蕭詠中不斷前進的動力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市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的靈魂人物蕭詠中老師,除了在婚禮樂團吉他教學上 有亮眼的表現外,上個月底才剛結束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充滿靈性的印度音樂,吸引台下上千人欣賞。在音樂上總是不斷突破,多方面嘗試拓展領域,最近又與超偶 歌手李松樺,緊鑼密鼓的創作以嘉義鹽田為主題的歌曲,將布袋兩百多年的鹽田故事,用現代電子音樂結合RAP,用全新的手法將其詮釋出來。如果你也嚮往能揹 著吉他在選秀舞台上自彈自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想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擅長音樂表演的瘋狂蝸牛,絕對會是您開啟音樂之路的鑰匙。

 

 

 

相關報導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高雄, 婚禮樂團, 吉他教學

電話:(07)237-2116  團長:0927-29295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4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attysnailhttp://battysnail.ezcity.com.tw
E-mail:
battysnail@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 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瘋狂蝸牛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高雄瘋狂蝸吉他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