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1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專家 打造寧靜空間 非我莫屬

  喜歡聽音樂的樂迷們,都希望能在室內裝修一個專業視聽室,將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帶入家中,真切感受旋律的悠揚,好好地聆聽,享受一個人的夜晚。

吸音簡單做 迷你音樂廳就在我家裡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要在室內裝修、規劃一個專業視聽室,絕不是單單買個電視加音響就能完成的,視聽空間不只考慮到美感、舒適、方便等問題,要能規劃出最優質的空間,還需要專業知識和經驗。

  熱愛電影、音樂的陳先生,希望將家中5坪大的儲藏間,改為視聽室,但又擔心會吵到隔壁鄰居,引來抗議。請高雄市康賀劉老闆幫忙室內裝修,才完成陳先生把家當成音樂廳的夢想。

  室內裝修專家-「康賀」 所出產的吸音板,是由高密度鋁框框成,四個直角穩定度高,讓吸音板不輕易變形,可使用魔鬼沾黏貼至牆面上,能回收再利用,重量輕,每塊面板可單獨拆裝、更 換,還能根據客戶需求訂製不同尺寸、形狀、表面處理、面板顏色,讓您不用動工,破壞牆面結構,就能達到吸音值高達0.8的效果。

  康賀室內裝修時,特別選用防火建材材質的吸音板,主要應用在室內天花板及壁面,以降低室內噪音及控制殘響時間。室內裝修的吸音板的表面有很多小孔,聲音進入小孔後,便會在結構有點像海綿的內壁中胡亂反射,直至大部份聲波的能量都消耗了,變成熱能,達到了隔音的效果,室內裝修後就能為你的居家空間,帶來前所未有的寧靜舒適感。

 

DIY室內裝修材料 工廠直營 價格最親民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在「漲」聲響起的現今,大家都抱持著能省則省的想法,當您面對老舊、破損的天花板時,相信有很多人會起了局部修補,自行換新,以節省施工費用的念頭,您可以選擇向康賀室內裝修,購買天花板的材料。

  在地十多年,深耕經營的康賀室內裝修,所有室內裝修防火建材及其他塑膠板塑鋼板的材料,都是工廠直營、生產,品質控管嚴格,因此能提供客戶物美價廉的優質室內裝修防火建材塑膠板塑鋼板材料更換,如果您想更新天花板材質,或想了解天花板材料,及更換和安裝方式,都可以向康賀的劉老闆諮詢,相信專精於室內裝修康賀,一定能給您好的建議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