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4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註銷汽車行照,別忘了帶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3

 

報廢汽車,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是關鍵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每年的四月、五月是繳交汽車牌照稅、所得稅的繳稅旺季,在這個時候許多平時無暇去辦理報廢汽車回收的 民眾,往往會趁著這個時候趕緊進行報廢,才不會需要多了一筆無意義的稅單。但是,在進行汽車報廢程序時,千萬不要忘記索取環保署所開立的三聯單。有了這張 三聯單,才是代表國家已經確認過你的汽車已確實報廢,若無持有此三聯單,若汽車不幸被挪作他用,如:農用或是離島用車,甚至是犯罪用途,所引發的連帶責任 可是會讓人感到吃不消的!

 

報廢汽車註銷牌照,不可不帶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不過,報廢汽車的程序中,還有另外一環,就是註銷行照的部份,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的鄭老闆表示,過去民眾習慣直接持行照至監理所即可辦理報廢,但是有鑑於這樣的做法容易造成漏洞,若是一些農用、離島車藉由註銷行照,以企圖規避牌照稅徵收,則容易造成紛爭。因此,日前行政院已逕付三讀,近日即將開始實施相關法令──若今後報廢汽車後想註銷行照的民眾,務必持有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才能獲得認可順利註銷!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報廢汽車,全程辦理,迅速便利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聽起來報廢汽車的程序似乎是挺麻煩的?!確實,若是平日工作繁忙的民眾,或許會覺得需要特別騰出一些時間去辦理相關程序,相當為難。因此,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就是有鑑於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提供全程協助報廢程序辦理的服務,除了提供免費拖吊、拆牌等服務,乃至於到監理所辦理相關程序,全部交給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處理,只要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全部辦理完畢!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除了在高雄市服務以外,也有跨縣市的服務,像先前八八水災時,更義不容辭前往屏東災區救災,更獲得屏東縣政府的感謝狀,也因此有許多屏東縣的客戶,就是有感於高雄市光宏回收報廢汽車廠的便民服務,因此都推薦親友若有報廢汽車需求要找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不僅服務周到,而且快速便利,省去了不少來回奔走所耗去的時間與精神,比自己處理划算多囉!



 

相關報導



 

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電話:0920-830733 、0922-830733
傳真:07-791-259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406-6號
網址:http://ghcar.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報廢汽車回收,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