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4

春風華陀牛樟芝:買到清楚標明成份的牛樟芝,讓消費者更安心!

 

吃進肚子的究竟是營養,還是垃圾?

春風華陀生技,高雄,牛樟芝,高雄商圈  「人蔘沒有人蔘皂苷,跟蘿蔔沒兩樣。」高雄市春風華陀生技公司陳總用此譬喻市面上許多成份不明的牛樟芝產品,其實吃了等於沒吃一樣。

  國人利用食補養生,已經是相當普遍的行為,然而為何在進補風潮盛行的飲食文化中,民眾的健康狀況仍未明顯優化?以牛樟芝為例,也許,我們該好好探討,究竟我們吃進的到底是營養,還是過多的化學添加物。

 

換算給您看!一盒野生牛樟芝(60入)須售新台幣75,000元以上,才合理!
 

  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珍貴產物,許多人熱愛把牛樟芝當作營養食品以達養生、增強體力之效益,而目前台灣的牛樟芝大致上分為野生採集、人工培育這兩個方式獲得。根據農委會的統計顯示,現今台灣野生牛樟芝價格大約在一公斤50萬的價位,若要生產一公斤的牛樟芝產品原料,則約需要五公斤的野生牛樟芝,使其乾燥加工製成;而一公斤的牛樟芝產品原料可製作2,000顆牛樟芝膠囊。

  那麼,以一盒牛樟芝膠囊60入計算,則一盒必須售價「新台幣75,000元」以上 ,才符合成本。換言之,那些市售價廉的野生牛樟芝,其利潤何來?因此消費者對此,必須警覺到牛樟芝真正營養成份是否被打了折扣?

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清楚標明成份,讓消費者明白自己究竟買到什麼營養
 

春風華陀生技,高雄,牛樟芝,高雄商圈  無論野生採集、人工培育的牛樟芝產品,最重要的是產品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是否確實。而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產品,除了每批販售商品都經過檢驗合格,並清楚標示產品內含營養成份──如三萜類,就是牛樟芝蘊含的重要營養成份之一、多醣體、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諸多營養成份含量皆清楚標示,因此消費者能清楚了解自己花錢買到的究竟是什麼樣的營養。許多市售牛樟芝芝產品,只標註簡單的營養標示,如:熱量、水、鈉等,根本無從了解其中牛樟芝成份的比例多寡,面對不清楚的成份標示,消費者必須更加謹慎注意──因為不清楚的標示,很可能隱藏嚴重成份不實的問題,業者為了降低牛樟芝成本,可能使用化學添加物、或其他可能造成身體負擔的成份(如賦型劑)魚目混珠,讓顧客原本為養生而消費,反而造成身體機能上更多的問題。

  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不僅使用專利技術,如實呈現牛樟芝的營養成份,而且牛樟芝加工過程中全程使用天然素材,不造成一絲健康上的負擔,讓消費者在調整生理機能、營養補給、增加體力、及促進新陳代謝上,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懂得保養,才能享受人生的每個片刻的成長
 

  我們都知道,車子需要經過保養,才能跑得更順暢,壽命也更常久。而養生的觀念也是如此──養生,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品味優質健康生活,因此使用營養食品的意義,在於希望能有效的滋養體質,加上現今社會外食族居多,空氣、水的汙染加速身體負擔,因此高雄市春風華陀系列營養食品,就是為了幫助現代人緊盯著業績成長狀態的同時,也能兼顧身體健康的狀態,畢竟擁有健康的身體,是享受美好成就的先決條件之一!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