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5

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戀人啊!給那總是閃耀著如施華洛世奇水晶光芒的你……

七夕戀人限定──心型馬卡龍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的主廚Theresa,因為曾經品嚐過夢幻口感的馬卡龍,從此沉醉於馬卡龍的世界,希望傳遞馬卡龍的美味讓品嚐的人感到幸福!她曾遠赴法國巴黎學習正統馬卡龍的製作方式,回到台灣後,更致力於研發各種兼具美味與美觀的創意馬卡龍

  高雄市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這次特別為了情人節,設計了心鑽馬卡龍禮盒、甜心馬卡龍禮盒,共含六種口味,每種口味都被賦予全然不同的甜美心意。其實,心型馬卡龍的精緻可愛的外型,製做技巧比一般傳統繽紛馬卡龍還要困難許多,主廚Theresa為了研發心型馬卡龍系列產品,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不斷嘗試、改良,才終於把素有「少女酥胸」之稱傳統馬卡龍的多層次口感、豐富內餡滋味成功的完全轉移到心型馬卡龍之上。

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台南市銷售NO.1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所研發的各式馬卡龍,不僅在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長期位居銷售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更在今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銷售業績突破原本預定業績的兩倍以上,回憶起當時開始營業前門口就大排長龍的景象,讓主廚Theresa感動不已!不過,其實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的用心,是可以從百貨公司專櫃的擺設可以體會到的──主廚Theresa為了讓顧客體驗到馬卡龍的可愛華麗氛圍,特別製作一個大型馬卡龍蛋糕,宛若珠寶鑲嵌的馬卡龍蛋糕,果然引發話題!讓路過的人都因為馬卡龍的繽紛美麗而停住腳步。後來更因為貝喜樂馬卡龍從駐店以來業績一直屢創佳績,於是好口碑很快的就在台南市蔓延開來,甚至後來更吸引媒體前採訪一探究竟!

 

蘊含深刻愛戀的心型馬卡龍,幫您傳遞「我愛你」的訊息

  味覺敏銳度高,且獨具創意的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主廚Theresa,這次研發出的心鑽馬卡龍禮盒、甜心馬卡龍禮盒,除了馬卡龍的心型外表猶如珠寶般光滑精緻外,更選用頂級食材結合蘊含愛意的喻意,為戀人們在七夕佳節之際傳達情意。如:心鑽馬卡龍禮盒,就是結合心鑽草莓冰酒馬卡龍的醉人情意、心鑽粉紅香檳馬卡龍的浪漫迷情,為顧客傳達「戀人總是閃耀著如施華洛世奇水晶般的光芒」的傾慕愛意。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北大葉高島屋均有設櫃!

  LE PLAISIR貝喜樂馬卡龍除了在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設有專櫃外,從2012年7月7日起,在台北市天母大葉高島屋設有維持一個月的臨時櫃,七夕情人節前夕,記得與最愛的人一起品嚐口味最道地、造型最美麗的心型高雄市貝喜樂馬卡龍,讓高雄市貝喜樂馬卡龍中蘊含的濃情蜜意,牽絆住彼此甜蜜的心,譜出專屬於您醉心浪漫的美好回憶!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

電話:0932-82882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7樓
網址:http://www.leplaisir.com.tw/

   http://leplaisir.ez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eplaisirmacaron
E-mail:leplaisirmacaron@gmail.com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馬卡龍,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貝喜樂, 高雄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