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5

首屈一指的魚翅餐廳 食指大動的源芳魚翅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每次經過高雄市富民路,目光總是不自覺被一棟白色地中海式建築所吸引,還以為是哪家異國料理、情境咖啡廳,仔細一看外牆高掛的招牌「源芳魚翅」。

源芳魚翅給您 平民價格的貴族饗宴

  「魚翅」總讓人覺得中式料理,應該在富麗堂皇的中式建築裡、達官顯貴才吃得起的昂貴料理;源芳魚翅顛覆一般魚翅餐廳給人的印象,以及距離感。因為林老闆在迪化街南北貨開店擁有50年的經驗與名號,對於這種《海味》進貨眼光、水準都是一流,價錢硬是比同業漂亮。

砸下重本也要給您最好的魚翅料理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在源芳魚翅,吃到的食材都是一等一,林老闆堅持不使用人工味素,採高級天然食材熬煮高湯,光湯頭原料就有老母雞、金華火腿、大骨等,經過48小時小火慢慢熬煮,把所有的營養精華、豐富的膠質都鎖在湯頭裡,並在起鍋前加入干貝提味,這可不是每家魚翅餐廳都願意做這類費時又費工的做法!

 

中式西吃 源芳魚翅給您驚艷的料理

  不只是魚翅源芳魚翅的招牌還有雪蛤、鮑魚、燕窩等,來到充滿希臘風情的源芳魚翅,吃得到多道高檔料理。別出心裁的是,一般魚翅餐廳魚翅做法皆是中式的料理,源芳魚翅林老闆改良創新,使用西式以及日本懷石烹調風格,呈現別具風味的魚翅吃法。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一年365天 逢年過節的好選擇-源芳魚翅

  講到高雄市魚翅餐廳,很多老饕要吃魚翅,會到源芳魚翅,不管是生日宴、父親節母親節、三五好友的聚餐、商務聚餐等,甚至是中秋節或是謝師宴,源芳魚翅會是很好的去處!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源芳魚翅《高雄魚翅餐廳》

營業時間:AM 11:00~14:30 17:00~21:30(中午時間照常營業)
電話:(07)557-5222
傳真:(07)558-86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0號(高雄旗艦店)
E-mail:tnt5168@kimo.com
網址:http://yuanfang.city-jungl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特色餐廳,包廂餐廳,宴客餐廳,魚翅海鮮料理,高雄餐廳,美食餐飲,高雄美食,高雄旗艦店,高雄餐廳,源芳魚翅餐廳,高雄,高雄明誠商圈,捷運美食餐聽,高雄漢神巨蛋商圈,大魚翅料理,頂上魚翅,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