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14

風水教學DVD 指點迷津居家風水必殺技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風水是我國傳統文化智慧的精華,可說是中國人的生存環境觀。近幾年在大陸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也開始風行了,特別是在買房的時候,請陽宅風水教學相關人士看房,這種現象在商人、富人中尤其普遍。

揭開居家風水神秘面紗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看風水"成為店鋪選址、買地、買房的一個重要環節,陽宅地理風水講究人居住的環境,其目的在追求人、建築、環境的和諧,居住空間的氣流是否順暢,彼此互動關係,裡面肯定有些科學的依據。

   風水學因歷經朝代久遠,流派眾多,在應用風水法則時,常各執歧見,失去先賢真正風水智慧的原意,常令建築規劃設計者誤解風水或斥之迷信。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想要理解居家地理風水,可以從森宇文教推出的陽宅風水教學DVD影片入門,這套居家風水教學DVD,是惟一通過新聞局審查合格,為「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蘇理事長帶領團隊籌備策劃,由藝人侯麗芳代言,斥資仟萬,打造精緻的模型,拍攝兩年,才完成陽宅風水教學DVD鉅作。

  使學習者能對陽宅地理風水與大自然奧秘,有較為全面、深入而正確的認識。居家風水教學DVD大部份以白話文講解,內容結合中國五千年五術文化精髓,配合現今陽宅住家地理風水精華,力求實事求是的態度,有系統地探討風水。

 

以現代觀點來解讀 居家風水簡單學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探 索風水中的科學觀念,給人們一個關於陽宅地理風水與建築的清晰輪廓,以達到古為今用和正確對待風水之目的。以傳統居家地理風水來說,古人忌諱廁所置在屋 內,怕汙水影響身體健康,但是現代廁所排水系統良好,乾淨整潔,即使臥房內有廁所,,並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但如果可以,還是盡量避免比較好。

   另外就室外格局,有的人買房子,門喜歡開在左邊,這跟「左青龍」、「右白虎」四勢方位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左邊就是龍邊,而青龍自古以來就是吉祥福氣的象徵。至於大門該往哪邊開,才能迎來好的居家風水,還是要依照卦位來做堪輿才會準確。

  森宇文教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科學化、系統化後進行解說,以期陽宅風水教學能早日達到國際化、現代化、甚至未來化的目標。居家風水教學DVD以現代觀點解析,正確理解陽宅地理風水,破除封建迷信,為「風水」這門智慧,展開全新的風貌。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