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18

只有真正了解 「鎖」的意義,才能易如反掌的開鎖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我有一個寶箱,裡面鎖了我大大小小的回憶,雖然不是那種金銀財寶很值錢的保險箱,但我還是幫它配鎖,小心翼翼的保護他。但是因為配鎖的鑰匙太小,當我要打開時,才發現鑰匙不知道在哪時候不見了,我好著急、難過,雖然裡面東西一點都不值錢,卻是我最貴重的財產。

「鎖」起來的 一定都是重要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於是趕緊搜尋高雄市哪邊可以開鎖;因為正值過年期間,高雄市幾乎所有的開鎖店都休息,好險讓我發現一家振義鎖印行,趕緊請黃師傅來開鎖,黃師傅也義不容辭馬上為我開鎖,小小的鎖不到三分鐘就打開了,我很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裡面不是甚麼金銀財寶,但是我很寶貝的東西,很抱歉還麻煩他過年期間幫我開鎖,黃師傅笑笑的說沒關係,會配鎖裝鎖鎖起來的東西,一定是心裡很珍惜的,才會如此重視、保護它。
 

開鎖」大學問 絕不是一道鎖、一把鑰匙這麼簡單

  聊起來後才知道,原來黃師傅的振義鎖印行,在高雄市鹽埕區是赫赫有名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店,振義鎖印行堅持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因為他了解「鎖」的重要以及意義,也能體會無法開鎖時的心急如焚,所以他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技術,不管大大小小的鎖都能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甚至能幫客戶安裝「I.P.C.專利鎖」,智慧型的鎖心,有專利的獨門多角設計,需要有原廠的電腦密碼卡,才能配製新鑰匙,而且每一道I.P.C.專利鎖,都具有絕對安全的暗鎖,專利的浮珠設計,一般鎖匠無法複製,小偷也不容易打開,為的是讓更多人裝鎖配鎖後,能真正放心。此外他還會改裝鎖頭,讓一些喜歡用三秒膠惡作劇的人,倒入三秒膠後,會直接從鎖頭流出,不讓三秒膠對鎖造成傷害。

 

實至名歸的好口碑 人如其名的振義鎖印行

  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巧,真的是無人能敵,就連現在很精密的鎖頭,像是銀行的金庫、保險箱的密碼鎖等,黃師傅也能開鎖,還曾經有警察專門請他開鎖抓毒犯、富商忘了保險箱密碼請他開鎖等。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事蹟以及功力,好到中天新聞都來採訪。讓許多高雄市以外的客戶,耳聞後專程到高雄市請黃師傅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也因人如其名的黃師傅,為人正義,才能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

寶貴的一課 是用心累積的經驗振義鎖印行

  雖然今天我只是請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開小小的鎖,卻讓我對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有了很不一樣的見解,也因為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用心與堅持,才能解除大家因為無法開鎖時的著急,只有真正重視 「鎖」的意義,才能對鎖如此了解,我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