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2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伸出援手 為偏遠地區播下知識種子

 

大益榻榻米為孩童搭起閱讀的橋梁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台灣很小,但距離卻很大......。有的孩子坐享最好的資源,擁有溫馨舒適的閱讀環境,卻對這些精美的圖書、各式各樣的教具不感到希罕;有些經濟弱勢的偏鄉孩童,苦於資源缺乏,連一間放學後可以寫功課、讀書的課輔教室,都沒有。

  枋寮部落的孩童,就處於如此困窘的輔導環境,老舊不堪的門窗、榻榻米室,破損的課桌椅、缺乏的教具,是這些孩童僅有的課輔教室,而照顧這些偏遠地區孩子的屏東海山協會,在經費捉襟見肘的情況下,遲遲無法完成重建課輔教室的心願,所以他們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完成他們的願望。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高雄市大益榻榻米,透過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得知枋寮部落孩童的處境,令屏東同鄉的大益榻榻米老板感到不捨,希望能出一份微薄的心力,幫助他們重建教室,給這些弱勢的小朋友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一口氣捐贈了三個房間所需要的榻榻米,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利用兩個週末的時間幫忙整修榻榻米課輔教室,將教室鋪上榻榻米,讓孩子有舒適的閱讀空間。

 

 

 

榻榻米優點:最小的範圍展示最大的空間

  重新規劃過的榻榻米教室,看起來舒適寬闊,視覺空間也變大了,可容納多位小朋友一起席地而坐,不管是寫作業,或是老師講故事時,都可以聞到一股清清淡淡榻榻米香,飄盪在空氣中,宛如坐在一片草地上的享受,萬一小朋友不小心跌倒時,榻榻米墊還有減緩衝擊的作用,可以保護孩童的安全。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因為有高雄市大益榻榻米的存在,更讓我們感受到社會還是有愛。在您不曉得的時候,默默傳遞溫暖至每一角落,讓許多需要幫助的孩童,看到美麗的未來。

  大益榻榻米,雖然只是高雄市一家小小傳統產業,靠著父親傳承製作榻榻米的好手藝,努力在傳統產業上打拼,所販售的榻榻米因車工講究,品質精美穩定,亦受到街坊鄰居及客戶的支持喜愛,好口碑愈傳愈遠,雖然高雄市大益榻榻米賺的沒有大企業多,但榻榻米林老闆卻看到社會的需要,付出得比外面許多大老闆還要多,還要盡心。 如此細膩溫暖的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所出產的榻榻米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信賴。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