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7

高雄市左營區加州幼稚園 掌握關鍵鑰匙 開發幼兒潛能最佳園地

 

幼稚園畢業季展現教學成果 迎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每年六七月份都是迎接畢業季的日子,為了讓小小畢業生對畢業典禮終生難忘,各校畢業典禮都會拚創意,期展現教學特色,左營區加州幼稚園預計於7/22(日),於高雄市蓮潭會館舉辦幼稚園畢業典禮,象徵著家中小朋友要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期勉寶貝能更加成熟懂事,屆時希望家長們撥冗前往觀禮,一齊歡送畢業生,在祝福中留下美好的畢業回憶,並祝福他們進入國小階段,有更璀璨的學習新旅程。

  高雄市加州幼稚園即將在蓮潭舉辦的畢業典禮,除了宣告小朋友將告別幼兒園,進入人生另一個舞台,還有表揚各領域表現優異的畢業同學,不論是動態歌舞表宴,或是靜態作品展覽,皆展現加州幼稚園豐碩的教學成果。

黃金學習關鍵期 把握生命發展契機

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左營區加州幼稚園累積多年辦學經驗,榮獲各界肯定,在各項英文比賽及校際寫生比賽方面,表現傑出,皆榮獲良好佳績。

   幼兒園園所環境設備完善健全,大草皮的戶外空間,讓孩子恣意的奔跑活動,寬敞明亮的教室,滿足幼兒多樣性學習需求,柔美溫馨的色彩,具有對幼兒身心的陶冶及美感教育的啟迪。

  幼兒時期是人生相當重要的階段,當幼兒與週遭環境的人、事、物進行接觸、探索與互動後,會發展成獨特且完整的自己。因此,加州幼稚園重視幼兒的每一個學習關鍵期,提供良好的師資及合適的教材及設備,以適應幼兒們的個別差異,確實把握住生命發展的契機。

課內多項才藝 不另收費唷!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加州幼稚園老師尊重幼兒個別發展的需求,儘可能地提供孩子各方表現的機會,培養孩子的膽識及自信心。為了更豐盈孩子的心靈世界,激發每個孩子的內在學習動機,幼兒園附 設各項才藝提供給小朋友,師資陣容堅強,不另作收費,以幼兒發展為課程設計重點,課程內容包羅萬象,含繪畫、陶土、圍棋、舞蹈律動、幼兒足 球......,讓幼兒於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快樂學習,並啟發幼兒創造力和思考能力,讓他們的天賦能力得到更充足的滋潤,為將來打下良好基礎。101年度高雄市左營區加州幼稚園招生囉!歡迎家長帶小朋友蒞臨參觀試讀。

招生對象:
(一)幼幼班:民國98年9月至民國99年12月
(二)小班:民國97年9月至98年9月
(三)中班:民國96年9月至民國97年8月
(四)大班:民國95年9月至96年8月

 



 

相關報導



 

加州幼稚園 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左營區幼稚園,左營區幼兒園

電話:( 07 )553-7981
傳真:( 07 )553-582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21號
網址:http://california.topschool.com.tw
    http://california.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左營,加州幼兒園,加州幼稚園,高雄加州幼兒園,高雄加州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左營幼兒園,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加州幼兒園,高雄左營加州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