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7

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紗感味蕾˙極品奧義-2

完美包覆豐盛內餡──高雄市正家旺北海道戚楓蛋糕

  戚風蛋糕(Chiffon cake),chiffon原指一種名為喬其紗的布料,因其口感滑潤細緻如喬其紗故得此名,音譯戚楓。

   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以入口即化的超綿密波士頓海綿蛋糕聞名,而延續製作柔綿口感的烘焙工夫,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專賣店所特製的北海道戚楓蛋糕,一樣擁有獨特滑順的甜美滋味。杯子蛋糕外型的北海道戚楓蛋糕,有著金黃色的表皮,上頭點綴的鮮奶油是引人入勝的標示,俐落的切開戚楓蛋糕,觀察其橫切面將可發現,毫不吝嗇的大量內餡均勻充斥著蛋糕內部,泛出美味的鮮奶油光澤。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高雄市正家旺北海道戚楓蛋糕:紗感味蕾,無從挑剔的濃醇滋味

  有些美味上的巧思不親自品嘗是無法挖掘的。當大口咬下正家旺彌月蛋糕專賣店:北海道戚楓蛋糕的瞬間,除了大量內餡帶給喜愛甜食的我們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外,還可以發現到那看似「鮮奶油」的內餡,其實不只是單純的鮮奶油。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老 闆解釋,北海道戚楓蛋糕的內餡是以香草奶昔的概念製做而成,除了需要使用嚴選頂級食材外,更需要懂得如何拿捏準確的鮮奶油比例,才能調製出完美口感的香草 內餡。而且,北海道戚楓蛋糕還有兩種吃法,在炎炎夏季,建議把北海道戚楓蛋糕放進冷凍庫中,食用時將會品嚐到,猶如知名品牌的香草冰淇淋般驚艷口感!若是 喜歡較柔軟之口感,則建議離開冷凍後放置五分鐘再食用,一樣擁有香醇濃郁的品味體驗!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外地旅客對台灣鳳梨酥的深刻迷戀

  另外,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還有另一項熱銷商品,就是鳳梨酥與土鳳梨酥!別出心裁的台灣造型鳳梨酥,儼然成為外國旅客愛不釋手的伴手禮!使用在地特色名產:土鳳梨所製成的土鳳梨酥,內餡纖維多,口感豐富甜中帶著微酸,不過份甜膩的好滋味,成功詮釋高雄在地土鳳梨的美味特質!而若愛傳統滋味的鳳梨酥,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也有賣!表皮帶著麵粉天然香氣的鳳梨酥,搭配著金鑽鳳梨獨有的甜蜜內餡,外酥內軟口感的搭配,讓顧客們對鳳梨酥陷入更深的迷戀。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美味無遠弗屆

  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專賣店以招牌藍莓波士頓海綿蛋糕聞名,而今更研發出可以咬到果粒的蘋果口味,以及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檸檬口味。就是因為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專賣店對於蛋糕品質的認真堅持,逐漸累積許多忠實老主顧,無論在逢年過節、彌月蛋糕,都會計畫到正家旺購買波士頓彌月蛋糕慶祝一番!而這也是高雄市正家旺彌月蛋糕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而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受歡迎的原因不僅是蛋糕好吃而已。

用「一期一會」的珍惜心情,打造獨一無二的波士頓海綿蛋糕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在採訪結束後,我們撞見一名剛買好波士頓海綿蛋糕準備驅車離開的顧客,一不小心把裝著波士頓海綿蛋糕的盒子全翻落到地上!在顧客驚訝得還沒回過神的同時,老闆卻已經快速的前去將蛋糕盒拾起,拿進店裡開盒檢查蛋糕體損壞狀況,並視受損狀況修復後交給顧客──真心為顧客著想的態度,讓人打從心底對這家店感到安心,而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老闆認真對待每一位來到店裡的顧客,希望每個顧客都是滿載快樂而歸,這一份珍惜,在無形中為每一個蛋糕注入無上美味的元素。

   「一期一會」出自於日本戰國時代茶道師千利休,「一期」意旨人的一生,「一會」 則是一次相遇的意思,因此「一期一會」則是勉勵人們應該珍惜身邊有幸遇到的每一個人。而這也是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成就其美味的核心關鍵──來自「一期一會」珍惜心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電話:07-796-1118、0983-351-99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118號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左營新光三越百貨B2)
網址:http://boston.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ng200971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大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 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高雄波士頓派,波士頓彌月蛋糕,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正家旺彌月蛋糕, 高雄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