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8

送禮送到心坎裡 有御帝伴手禮真好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愛河旁也出現龍舟隊的身影,正在緊鑼密鼓的練習划龍舟。在這傳統三大節慶中,各地工商團體也準備適合回饋給員工的台灣伴手禮禮盒。

客製化伴手禮禮盒 隨心所欲 自行搭配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送伴手禮要送到人家心坎裡,這可是一門學問,端午節除了必備的粽子外,還有許多送禮新選擇,像是土鳳梨酥、台灣高山茶葉……。

  高雄市知名伴手禮名店-御帝台灣物產館表示,今年端午節的伴手禮訂單就比往年還要多,以台灣伴手禮禮盒來說,土鳳梨酥是熱賣台灣伴手禮產品,有旅遊團體單位,一口氣就訂了四百多盒;如果是送給對岸朋友,台灣茶葉裡的日月潭紅茶則是相當受青睞;對於參加畢旅的學生族群,最偏愛客製化包裝,將自己喜歡的麻辣花生、Q彈麻糬等台灣伴手禮,組合成精美禮品送給家人或朋友。

佳節贈禮 現貨供應 提前預訂

  擁有一傳十,十傳百好口碑的御帝台灣物產館,有著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才能夠讓客人一買再買,嚐它個千遍萬遍也不厭倦。

  為了深入了解消費者的喜好,高雄市御帝台灣物產館每樣台灣伴手禮產品都先經過市場調查後,才會上架販售。酸酸甜甜的蜜餞果乾、香脆可口的豬脆肉乾,金太子土鳳梨酥,只要是御帝店內所擺放的現貨,超過九成以上都可供客人試吃,滿意再買回家!

  堅持鮮貨供應的高雄御帝伴手禮,每次預訂出貨都維持在固定數量,以確保伴手禮的鮮度,及口感的美味。為了維持品質的穩定,不管是豬肉乾、土鳳梨酥,以及所有商品,會建議需要大量訂購如百盒以上的客人,請提前預定,才能拿到最新鮮、可口的高雄御帝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在地食材遠近馳名,也使得御帝台灣物產館在業界打出知名度,為提供便民利民服務,高雄市御帝台灣物產館除了中山二路本店之外,還在香蕉碼頭設立暢銷品的現貨供應點,也歡迎大家前往參觀選購!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