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9

高紅電動代步車 掌握未來 流線型概念車 極具震撼觀賞力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下雨天 騎電動代步車 記得避開積水路段

  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是許多民眾出門的交通工具,連續梅雨、豪雨、颱風等壞天氣,著實給電動車一族帶來不少麻煩。

   下雨天,路面難免積水,有些人騎車沒把積水路段當回事,駕駛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高速從水中過,濺起一路水花,若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長時間行駛在積水中,容易導致控制器進水、內部電子線路短路、電動車失靈等狀況。

高紅電動代步車 通過防水測試 不怕雨淋

  高紅電動車提醒,行駛在積水的路面上,要特別注意避開積水深的地段,盡量繞道行駛,以免控制器進水。大雨過後,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保養也很重要,儘量將電動車放置在通風處。

  以高紅販售的電動車款來說,其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均通過防水測試,面板、電腦控制器均設有橡膠套,可防塵防水,以延長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的壽命。民眾也可以選擇在車子上方加裝遮陽棚,防曬又能避雨。如果客戶有維修上的需求或疑問,都可以向台中市高雄市高紅電動代步車諮詢。

 

潮爆囉!蝙蝠流線、酷炫外型電動代步車 七月份即將亮相 敬請拭目以待!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市高紅深耕電動代步車多年,對市場需求有很高敏銳度,認為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的產品設計應該以安全與舒適為第一考量,為追求獨特性的品牌風格,即將在七月推出新款電動代步車L4VHS。

   L4VHS創新的外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打破一般人對電動代步車的刻板印象,液晶面板、鑲入式煞車燈時尚又新潮。L4VHS是市面上級數最快的電動代步車,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18公里,平地、爬坡都難不倒它!

  電動代步車L4VHS離地高、穩定度好、載重量大、馬力大、真皮座椅寬大舒適,可前進後退,360度迴轉、平躺,能調整至最舒適位置。如需雙載,高紅電動代步車的客製化服務,能為您換成雙人座椅、加裝遮陽棚,輕鬆載家人出門。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提供到府試車服務,方便偏遠山區銀髮族,讓您不必出門也能試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