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2

完美霸天系統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阿宅也能出頭天

 

不管幾歲 只要有改變的勇氣 成功就會掌握在手裡 全球第十大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有不怕跌倒的毅力,才能學會走路,有不畏碰壁的精神,才能找到出口,有精進不懈的勇氣,才能邁向成功!

   曾是職業軍人的吳東穎,從一個網路遊戲的阿宅,搖身一變成為國際階級金鑽,跟過去的他判若兩人,說起話來侃侃而談,整個人散發著自信光芒,表現出獨特個人魅力。其實「改變的最大關鍵點,就是進入完美國際霸天系統」,吳東穎說。
 

完美國際霸天系統,就是成功改變最重要的關鍵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回想起過去的自己,可以花掉四、五十萬買遊戲點數,整天泡在網路遊戲裡,渾渾噩噩對未來沒有目標,對找工作小額創業並沒有特別想法。直到我在網路上,透過部落格,認識完美國際霸天系統,充滿正向能量的環境,非常吸引我,從此開啟新視野;並且知道有一群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的朋友,透過分享,將對身體好的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介紹給其他人認識,也因此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所以我決心改變自己,進入完美國際霸天系統,跟隨組織夥伴上課、接受教育訓練,學習表達溝通與領導能力,將「富足人生,潛能開發」系列課程應用到生活中,同時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利用傳銷直銷小額創業的方式,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

 

創造傳、直銷的奇蹟,五個月就成為國際級金鑽

  「吳東穎的竄起,可以說是傳直銷界的奇蹟」,完美霸天系統的龍頭,廖總分析,通常要衝到國際級金鑽的地位,一般要花上兩年半的時間,而吳東穎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就拿到金鑽,享受出國旅遊的福利,帶媽媽到許多國家旅遊,玩遍香港、越南、大陸、澳洲等地,都是憑他的努力,而獲得的獎勵。除了堅定的信念,並配合完美霸天系統團隊運作之外,更必須付出相當大的心血,才有如此驚人的成長與改變。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小人物成功學 出國旅遊全靠它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一開始,最親密的家人跟週遭好友並不認同吳東穎走向傳銷直銷業, 但是看見他的認真改變,與傑出的成果之後;紛紛從最初的反對聲浪,到現在認可支持的聲音,都是吳東穎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努力,才扭轉大家的看法,也證明自 己。因此儘管無人看好,但貌似平凡的小人物,只要憑著絕不放棄的堅持,與樂觀積極的態度,也有為自己創造翻身的機會!

   據調查有八成以上的上班族,有兼職創業兼職賺錢的念頭,卻苦於無資金可運作。其實您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完美霸天系統,熱烈邀請,讓想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或有興趣經營傳銷直銷傳直銷的朋友,快速進入成功殿堂。

 

 

(以上照片經台灣完美資源有限公司授權使用)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