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2

不再有漏網之魚──高雄發洋企業」讓你用假餌也可以釣大魚-2

假餌真餌,魚兒傻傻分不清楚高雄,路亞,假餌,漁具

   假餌在日本稱為「擬似餌」或「路亞」(音譯),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模擬真正的魚餌。假餌的定義就是靠釣手操控魚竿使得假餌出入水面做出不同的動作,例如:逃走,覓食,跳出水面等,吸引食肉性的魚來捕獵。如果假餌的顏色形狀做得逼真,通常可以順利的讓魚兒分不清楚而補食,進而釣上大魚。

 

 

高雄發洋企業」製造漁具無能人比

   高雄發洋企業」專業製造釣鉤、假餌漁具箱等產品,已普遍行銷世界各國,其中又以日本,美國及澳洲為最。除了假餌以外,釣鉤、漁具包、二層、三層漁具箱,皆是他們的相關產品。高雄發洋企業」最初以手工方式製作魚鉤及假餌,並為此釣具事業奠定了起始的規模。在其長期努力經營之下,工廠運作逐漸步入有效率的軌道,並已由原先以手工為高雄,路亞,假餌,漁具主的生產方式演變至今日為機械自動化所取代,以致大幅提升各式各樣釣具的產品品質與產出效益。

 

 

假餌有多好玩?發洋企業假餌,製造你釣魚的新樂趣

   假餌的好處除了可以重複使用之外,最讓釣客們上癮的應該是與魚鬥力的過程。因為使用短魚竿的關係,所以力傳遞比較快,當魚攻擊假餌並用力拉扯的時候,你可以不用擔心釣餌被吃掉,奮力與魚鬥智鬥力的過程將會給你莫大的釣魚樂趣。



發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路亞,假餌,漁具
電話:(07)791-1716,(07)791-885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75號
E-mail:fishlure@fishlure.com.tw
網址:http://www.fishlure.com.tw/
    http://fishing-lures.ezcity.com.tw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發洋企業,釣具,漁具,假餌,路亞,漁具箱,釣具箱,魚鉤,釣鉤,高雄漁具,高雄釣具,高雄路亞,Fa-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