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3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客製化專業車燈改裝,永久排除車燈「撞衫」困擾!-2

 

  現實生活中,除非是刻意穿著制服、情侶裝,否則「撞衫」時的窘境總讓人感到尷尬,尤其追求獨特穿著品味的人們,更是將撞衫視之為大忌。不過,其實在汽機車玩家的眼中,車燈改裝不僅追求提升照明能見度之外,更希望愛車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車燈造型。

Focus焦點車燈改裝 在安全的基礎之上,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車燈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的蔣老闆,擁有七年車燈改裝經 驗,起初開始投入這個行業時,為了要找出不讓燈飾發生「撞衫」的問題,而投入製作燈飾的工作。沒想到開始研究之後,才發現原來燈飾製作必須考量到許多問 題,包括塑膠的耐熱程度、各種燈泡性質、溫度等,也因此讓他更了解各種燈泡對應燈具之間所必須注意的問題,例如:傳統鎢絲燈泡所對應的燈具,就不可使用 HID燈泡,因為兩種燈泡間的發光模式不同,因此對應鎢絲燈泡光線反射角度的燈具,若改用HID燈泡就很容易產生光線散射的狀況,不僅照明效果不佳,更可 能危害他人行車安全,實在不可不注意!

 

同一款式,絕不重複──是Focus焦點車燈改裝對顧客的承諾!

  Focus焦點車燈改裝的車燈圈飾是獨立開發,此外,車燈裝飾罩更是經過多次檢測通過,使用可耐高溫的特殊材質,並且車燈裝飾外型獨特,可以依照顧客需求搭配出顧客理想中的樣式。另外,為了把持「不撞衫」之原則,Focus焦點光電在每一次車燈改裝工程後都會拍照紀錄,一款造型絕不二度使用,這也是Focus焦點車燈改裝之所以如此深受顧客歡迎的原因──因為Focus焦點光電對自我嚴格要求的態度,讓顧客可以放心的將愛車交給Focus焦點光電進行車燈改裝工程,Focus焦點車燈改裝不僅為您的安全把關,更為您獨一無二的車燈造型把關!讓顧客無論在安全上或是美感上,都可以自由自在安心享受,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行車生活!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相關報導

 

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高雄市,車燈改裝

電話:( 07 ) 386-8858 、0919-520958
傳真:( 07 ) 386-885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32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車燈改裝,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車燈改裝,高雄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