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19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十二年的堅持 傳承最鮮甜的好滋味

 

「吃火鍋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台灣人是出了名愛吃火鍋,不管季節冷熱,夏天照樣開足冷氣吃火鍋,排了滿桌的彩蔬海鮮、肉片丸子和火鍋料,涮進熱滾滾的湯裡,對於冒著熱氣的滾沸湯頭,那種從身體暖到心裡的幸福感,很少人能夠抗拒。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極品湯頭 天然新鮮 比例完美 醬料一應俱全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雖說台灣的火鍋種類繁多,各式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鍋、石頭火鍋、泰式火鍋、印度咖哩鍋、起司火鍋......統統在台灣找的到,但最能喚起小時候熱鬧圍爐記憶,還是先爆炒過後,再淋上高湯的石頭火鍋石頭火鍋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這黑黑厚厚的大鍋子,將所有美味封在裡頭。湯的味道會隨著鮮蔬、肉片的加入,變得深沈濃郁,湯頭愈煮愈鮮甜。

 

韓式烤肉 特殊V型溝槽設計 聰明又方便 增加湯頭美味度

  現在要找到原汁原味的石頭火鍋,不太容易了,在高雄市十全電影院附近,就有一間吉利石頭火鍋,將傳統好滋味傳承下來,正宗石頭火鍋的湯頭,加入洋蔥、扁魚、大骨採細火慢熬一天,乳白色濃郁髙湯,加上獨門的調味料提鮮,香純濃郁,入口回甘,絶非一般涮涮鍋湯粉加水的化學高湯可以比擬。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獨具一絕的地方,除了石頭火鍋外,另外還有韓式烤肉所使用的鍋具,特殊V型溝槽設計,不用沾奶油,就可以直接將肉片烤來吃,讓您吃出最原始的風味,減輕身體的負擔。精選肉片軟嫩可口,搭配帶點辣味的獨門醬料,可以說是美味到極致,尤其烤的時候,能看到橫溢的肉汁滾入湯內,霎時湯濃肉香,香氣逼人。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蔬果合格檢驗報告
(點圖放大)

饕客念念不忘 記憶中古早味石頭火鍋

  走過十二年頭的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店,靠的是老客戶的相挺,才將古早味延續至今。住在小港的陳先生,每回都特地打電話來先預訂,再帶著全家人來吃,現在連小女兒都愛上古早風味的吉利石頭火鍋,每回嘴一饞,就會叫她爸爸帶她來吃。能夠讓顧客三不五時,就想上門祭祭五臟廟的吉利石頭火鍋,也興許是因為吉利石頭火鍋還保留住大家記憶中,懷念的美好滋味吧!

  雖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這句話在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店長身上可行不通。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的環境永遠維持一貫明亮乾淨,沒有異味,店長說,為了客人的健康著想,他們家的石頭火鍋持湯頭不放味素,每日採購新鮮海鮮及蔬果,所有蔬果都通過合格檢驗;肉類方面,嚴選澳洲牛及CSI認證合格肉品,不用擔心瘦肉精的問題,讓您吃得安心。 有機會到高雄市十全影城看電影時,別忘了到吉利石頭火鍋店祭祭五臟廟,追尋最古早的美味吧!

 

 

 

相關報導

 

吉利石頭火鍋高雄市, 石頭火鍋

預約電話:( 07 ) 315357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47號
營業時間:午餐AM 11:30~ PM 14:30
     晚餐PM 17:30~ PM 23:00

網址:http://ghotpot.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高雄吉利石頭火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