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19

安全無毒玩具 高雄市柏林兒童提供寶貝優質全腦開發環境

 

  玩具,是小孩子最好的朋友!但是您知道嗎?不管是本土的還是「Made in china」,不少來路不明的玩具含鉛量超標,若嬰幼兒玩耍時放入嘴巴啃咬,有可能會導致鉛中毒,對兒童的大腦發育會造成嚴重影響,進而產生注意力渙散、記憶力減退、理解力及閱讀能力降低等等。

無毒空間快樂學習 高雄市柏林兒童是孩子的歡樂殿堂

  為了選購寶貝的玩具而一個頭兩個大,為了讓下一代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打造一個專屬優良的兒童全腦開發環境,讓孩子們在無毒的空間快樂學習,發揮自由創意,配合完整的學齡前教育課程,打造孩子心目中的歡樂學習殿堂。

歐洲原裝幼兒教具 讓寶貝從遊戲中學習

  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使用歐洲原裝進口的幼兒教具FUNWALK,符合國際標準的知名品牌,更深受各國小朋友所喜愛,保證安全、堅固又無毒,不僅可塑性強,還會定期更換。柏林兒童提供的幼兒教具具有全腦開發的教學功能,透過高雄市柏林ABS學苑的兒童全腦開發課程,讓您的寶貝從遊戲中學習,培養學習的興趣。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全腦開發 幫寶貝培養專注力、創造力及想像力

  高雄市柏林兒童幼兒全腦開發課程,結合左腦與右腦的特性,並藉由幼兒教具積木課程訓練激發大腦潛能,鍛鍊孩童大、小肌肉的靈敏運用,配合專業師資來協助各年齡層的幼兒,針對不同的學齡前教育設計,讓您的寶貝從反覆練習的遊戲中建立自信,培養對事物的專注力、創造力及想像力。

高雄市柏林ABS學苑全腦開發課程讓寶貝贏在起跑點上!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高雄市柏林兒童幼兒全腦開發課程時間為平常日的上午,讓孩子一大早就開始動動腦,提升大腦的敏感力!家中有明年要升小班或中班的兒童,很適合來上幼兒全腦開發課程喔,高雄市柏林兒童歡迎家長帶著兩歲半到四歲的小朋友們來報名參加!為期3~6個月的兒童全腦開發課程,讓您的寶貝從學齡前教育開始就贏在起跑點上!還在煩惱寶貝要玩什麼玩具?擔心怎麼安排寶貝的學齡前教育?走一趟高雄市柏林ABS學苑,讓您的寶貝快樂學習、安心成長!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bs.funwalk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