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19

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場──前進八八水患災區的救難英雄 -3

 

活用專業,前進八八水患地區救災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在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裡,偶然間看到掛在牆上的感謝狀,而上面「八八水災」的字樣,更令小編感到好奇。「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有參與八八水災的救災工作嗎?」

  順口詢問了這感謝狀故事,才發現這張獎狀裡,透露出更多老闆對於社會服務的熱情! 老闆在說故事前,先指著外面停放的那台老公司車,示意這台車跟獎狀之間有著重要的關係。當正值八八水災過後,屏東地區許多災區正等待救援,當時鄭老闆義不容辭帶領著高雄的團隊,並租用多台拖吊車前往屏東災區,但是當時許多災區的汽車,因為灌進大量的水與泥土,使得重量變成原本好幾倍!而多台租用拖吊車也都因負擔過重而損壞,老闆還因此賠償不少維修費用呢!

  當時就是這台印著「報廢汽車回收,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三聯單。」大大宣導文字的汽車在屏東現場協助救災,因此這台車幾乎是當時災區民眾的共同記憶──而這張獎狀,就是當時屏東縣政府頒予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的感謝狀。

 

不用再跑監理站,所有手續一次搞定,只要一天!

  由於了解顧客的需求,因此鄭老闆的服務是24小時不間斷的!鄭老闆透露,若是報廢汽車回收委託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處理的話,不僅免費拆牌、拖吊,並可以現金領取補貼金,此外全程至監理站辦理報廢回收之行政程序,只需要一天的時間,非常有效率呢!更重要的是,顧客的愛車流向、車體回收都完全合法!當然無後顧之憂囉!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是專業從事報廢汽車回收業務的公司,因此有異於一般的資源回收場,他們用專業的角度提供服務,不僅在車體回收方面安全合法無虞外,在汽車註銷行政程序方面,他們更清楚該如何協助顧客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辦理完畢。現今社會忙碌,不可能完全周到的照顧生活瑣事,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希望提供讓顧客放心、安心的服務,讓顧客不必再為報廢回收汽車的問題操勞煩心,把複雜問題都交給專業人員去處理,相對顧客本身就能擁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生活。

  「希望透過服務,能夠讓每個人都擁有更多時間分享給重要的人」──這是鄭老闆對自己事業的期許,也是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的服務初衷。

 



 

相關報導



 

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電話:0920-830733 、0922-830733
傳真:07-791-259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406-6號
網址:http://ghcar.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報廢汽車回收,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