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18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提醒您─車燈起霧≠滲水!?其中原理大不同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提醒您──車燈起霧≠滲水!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下雨天,許多人經常發現車燈上蓋著一層濛濛霧氣,檢查後赫然發現這些水氣居然是在車燈內!?驚訝之餘,以為是燈具有瑕疵導致滲水,開始懊惱怎麼車燈改裝後那麼快就產生毛病。

  我們實際拜訪高雄市車燈改裝達人─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蔣老闆,具有七年車燈改裝資歷,為許多人解開關於汽車車燈起霧的謎團。原來,車燈起霧跟車燈滲水的狀況完全不相同!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車燈起霧,是冷熱溫差產生的物理現象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高雄市車燈改裝達人蔣老闆先說明「車燈起霧」現象:其實就是冷空氣與熱空氣相遇,冷熱溫差產生的物理現象,例如下雨天時,車內若沒有開啟空調,汽車玻璃就會起霧,可是並沒滲水,不是嗎?!

  所謂滲水狀況,是有大量的水滲進燈組裡面,加上汽車燈泡本身的高溫造成水氣沸騰,形成水蒸氣不斷循環,像是蓋著鍋蓋,煮沸開水,水蒸氣不斷上升依附鍋蓋然後又滴下來,無法消散!起霧屬於自然狀況,會經由燈組設計的空氣熱對流孔,自行消散,滲水則不然,須找出正確的原因,才能處治。

 

高雄市車燈客製化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滲水問題不能隔空診斷

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車燈改裝  「滲水」,顧名思義就是大量水跑進燈具裡,因此可以在汽車燈具中明顯看到大量水的累積。許多人容易誤會滲水狀況,是從燈具接縫處滲下來的,實則不然。因為一般汽車大燈在組合封裝時的接合處非常緊密,接合處亦有特殊設計,大量滲水的機率其實不大。

  因此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蔣老闆表示,汽車車燈滲水或起霧的問題,其實不能要求在電話中隔空診斷,因為造成的因素很多,很多時候起霧現象會因為特殊環境因素(例如:濕氣過重,造成燈內乾燥速度緩慢),造成與滲水現象相當雷同的狀況,必須實際看到問題才能判斷。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擁有舒適愉快的消費經驗,取決於顧客對消費產品的了解程度

  許多人都期待能夠擁有舒適愉快的消費經驗,然而促成一次正面消費經驗,並非單獨決定於消費店家,有時候跟顧客本身對產品的了解程度也有很深的關係。

   高雄市車燈改裝專家Focus焦點光電蔣老闆認為:「消費者有義務了解自己購買產品的相關知識。」唯有真正的了解,明白自己需要的車燈改裝服務究竟是什麼、適合的商品是什麼,才不會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或是不了解而產生誤會,就能如實看見所購買的商品及服務,其真正美好的無限價值。

 

 

相關報導

 

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高雄市,車燈改裝

電話:( 07 ) 386-8858 、0919-520958
傳真:( 07 ) 386-885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32號
網址:http://focus-qq.com.tw
   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奇摩拍賣:賣場1賣場2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0958&m=2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FOCUS焦點光電專業車燈設計,車燈改裝,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車燈改裝,高雄焦點光電車燈改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