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23

好到給您掛保證─高雄市盈信電機 ISO 9001:2000品質認證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要如何選擇優良的變壓器?相信若不是學理工出身的人,或是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沒辦法解釋變壓器的原理,更何況深入的了解變壓器,進而選擇良好品質的變壓器了!不過,變壓器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都需要用到的東西,最常見的就是出國用來轉換的插座,以及供應地區性的大型變電系統裝置,變壓器不但提供我們日常生活的電力系統需求,而且,您知道嗎?正確的使用高效率變壓器更能達到節能減碳、節約能源的效果。

不知道如何正確選擇變壓器嗎? 高雄市盈信電機告訴您!

  不過,對於變壓器的選擇,一般消費者會因為變壓器外觀大同小異,所以大多偏好價錢便宜的變壓器,而沒有考慮到其內部構造的材質、使用情況及售後服務,造成使用後產生容易耗電、漏電、散熱差等等情況。

  上述這些情形,高雄市盈信電機通通都幫您設想到,高雄市盈信電機擁有30幾年的經驗保證,為了提供顧客安全性高的變壓器,不但採用可耐熱185度的H級銅線,選用更薄的矽鋼片,就是要提升變壓器的品質,讓高雄市盈信電機變壓器使用起來更安全也更有保障!高雄市盈信電機專營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及濾波電抗器之製造與電機維修,包括乾式變壓器、三相油浸式變壓器、單向油浸式變壓器等等。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針對不同需求不同功能 盈信電機變壓器給您多元化的選擇

  而且,高雄市盈信電機變壓器種類相當多,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及功能來提供不同的變壓器:IP00H級乾式變壓器(不附外箱)、IP20H級乾式變壓器(附外箱)、三相油浸式變壓器(導口型)電壓等級:12KV/24KV/36KV、三相油浸式變壓器(標準型)電壓等級:12KV或24KV/36KV、低壓模鑄變壓器(變壓等級660V以下)、低壓油浸式變壓器電壓等級660V以下、單相油浸式變壓器電壓等級:12KV/24KV/36KV等。

通過ISO 9001:2000品質認證 絕對給您優良變壓器品質保證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最重要的是,高雄市盈信電機還 通過ISO 9001:2000品質認證CNS12681,這主要用以表揚企業在追求八大品質管理原則上的努力,以客為尊的業務宗旨、管理層的領導能力、鼓勵員工對公 司的參與、重視管理程序的態度、著重系統化管理、持續追求改善的精神、在決策過程中實事求事以及重視與供應商建立互惠關係。這項榮譽可以說是相當難能可 貴,也更突顯出高雄市盈信電機的用心與努力,為的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保證!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