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26

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野生動物科門診──來不及的,他決定用畢生行醫彌補遺憾-2

 

最新預告!南台灣的頂級動物住院病房民國一○一年七月初即將開始營運!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今天來到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為的是搶先一睹斥資百萬七月初即將完工的動物醫院住院病房。周醫師領著小編參觀樓上病房,發現病房類形將分成犬、貓與野動(老鼠、兔子、天竺鼠、貂、爬蟲與其他小型哺乳類)等三種形態,依照動物性格特性,規劃專屬病房,並另闢一間隔離病房,集中照顧需要隔離的動物,隔離病房內牆壁皆是用潔白磁磚所裝潢,輕鋼架上亦設有強力通風設施,為的是在日後方便定期消毒,維持病房衛生健康。雖然裝潢仍在進行中,但是從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病房格局、設備上,都可以看出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的用心──所有病房皆使用氣密窗,為的是防止雨天滲水與隔絕外界的噪音,以免影響動物住院品質,另外,病房內除了採用高級空調系統以外,更特別設計抽風口,以便在密閉空間中進行室內外空氣的更換。所有設備對動物們的貼心設計,讓小編引發了一個疑問──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讓周醫師願意傾盡全力,努力打造一個環境舒適完整的動物醫院住院病房?

 

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愛犬在懷裡驟逝的悲傷記憶,促使他決意行醫。

  在問題說出口後,得到的答案令人感到不捨而感動。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故事來自於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周明賢醫師的孩提時光──當時年紀還小的周醫師,擁有一隻疼愛的狗狗;然而,當愛犬生了重病送到動物醫院的同時,卻遲遲無法見到醫生,焦急的小周醫師抱著愛犬只能排隊苦等,等待再等待,終究送走了一條生命。愛犬就這樣在小周醫師的懷裡蒙主寵召,來不及讓醫師診斷,就在小周醫師懷中痛苦的嚥下那最後一口氣。懷中愛犬溫熱卻已失去靈魂的軀體,那畫面深深烙印在周醫師的腦海裡,不捨與不甘心的痛楚,促使他從那天起,立志要成為一名動物醫生。因此,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特別重視急症的動物,只要掛號護士總會先細心問清楚動物的狀況,若是患有急症的動物,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會優先讓動物接受治療。

 

請用尊重代替譴責,珍惜每個醫護人員的付出。

  然而,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的貼心也是需要飼主們的尊重與鼓勵。周醫師語重心長的分享了一個案例:「因為亞幸動物醫院的醫師是沒有特定用餐時間的,因此需要在非顛峰期自己找吃飯的時間。」一天,周醫師從中午忙到晚上八點半才終於有時間用餐,卻在用餐到一半時一名飼主上門複診(非急診),因為周醫師剛好用餐到一半,需要稍作整理才方便看診,因為護士知道動物的狀況正常,因此就請飼主稍待片刻──卻因此而遭到斥責!「你們怎麼那麼沒愛心!只顧自己吃飯」聽到這句話,讓亞幸動物醫院的工作同仁們瞬間感到心涼!周醫師感嘆的說:「在看似商業行為的服務裡,其實是必須透過人們彼此尊重,才能真正的獲得對等的回饋。」

 

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用最好的醫療資源,守護南台灣的動物們。

  身為高雄市在地人的周醫師,因為小時候痛失愛犬的經驗,讓他心疼高雄市動物醫院資源不足,許多動物無法接受最好的照顧,因此他在中興大學畢業後,幾乎所有同學都往中北部發展,他仍堅持回到家鄉白手起家,憑藉一己之力,撐起了這間資源完善、分科明確的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並更新醫療資訊,讓院內資訊與國外醫療資訊同步。在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中,我們可以發現不僅擁有犬貓醫療,另外闢有野生動物專屬門診,而今更斥資百萬建設完美動物病房,就是為了實踐夢想。他投注了熱情堅持,不在乎投資是否回本,只為珍惜每隻需要亞幸動物醫院醫療的動物。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客人送的刺蝟玩偶&最新一期野生動物醫療資訊書籍)

 

 

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平等珍惜每一份生命,用心治療每一道傷口

   在閒聊之餘,小編偶然在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診療室一隅發現一隻圓嘟嘟的刺蝟偶,好奇它的含意,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周醫師解釋:「這是客戶從德國帶回來的禮物,因為刺蝟在國外是顯而易見的動物──好比我們台灣的麻雀一般普遍。因此這隻刺蝟玩偶的含意,在當地代表著珍惜每一隻動物的心。客戶說,這種心情跟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的服務宗旨:『將您的寵物,當成家人般照顧。』很像,特別帶回來送給我們。」

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

  是的,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珍惜動物們的心情,從周醫師言談之間便可以深刻感受到這份熱忱,等七月初動物醫院病房完工後,小編必定再度前往為讀者帶回第一手資料!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U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