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30

高雄市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專業鋁門窗設計,讓您自由選擇喧囂或僻靜的生活環境

 

採光罩施工,若未考量工程結構,容易造成崩塌之危險

  一般店家、或是住宅庭院,為求遮陽、避雨總會選擇使用採光罩以達方便之目的。然而,關於採光罩,在許多人刻板印象中,總以為使用白鐵(不銹鋼)材質就能達到堅固耐用的需求,實則不然。擁有在高雄市屏東多年鋁門窗專業施工經驗的上品鋁門窗表示:「若未考慮工程結構,縱使採用白鐵材料施工,一樣會造成塌陷的危險。(參考圖一)」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圖一

最優秀的工程設計,來自材質與工程結構間達到最完美的相互搭配

  根據(圖一)的畫面,我們可以清楚看見這個龐大的不銹鋼採光罩雖然上下都有三角架支撐,在中央卻發生塌陷的狀況,這就是不清楚工程結構,一味認同白鐵堅固性而恣意施工所造成的後果。了解工程結構、經驗老道的高雄市上品鋁門窗老闆進一步說明,其實優秀的成品,來自材質與工程結構間達到最完美的相互搭配──即施工面積、材料粗細大小以及支撐補強點的設計是否正確,都有相當大的影響,因此若能正確的評估工程結構,實際上使用鋁合金一樣能夠達到堅固的施工品質。

 

高雄市上品鋁門窗:有正確而美觀的支撐點,遮光罩安全才禁得起考驗

  另外,高雄市上品鋁門窗特別舉例,提醒追求施工美觀的消費者必須格外重視採光照施工完成後的安全性問題。以(圖二)為例,這樣採用不銹鋼烤漆的採光罩,乍看之下確實俐落美觀,但是因為上、下方沒有任何支撐點,因此安全堪慮──是否禁得起颱風暴雨等天災的考驗,仍屬未知。不只消費者,甚至有些施工者也同樣患了"白鐵就OK的迷思!"高雄市上品鋁門窗針對這種追求極簡美感之採光罩設計,特別提出能兼顧美觀與安全的設計概念,如(圖三)的設計同樣使用不銹鋼材質,但下方有正確而美觀的支撐,所以在安全上就禁得起考驗!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圖二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圖三

 

專業鋁門窗設計,讓您自由選擇喧囂或僻靜的生活環境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高雄市上品鋁門窗運用多年專業鋁門窗施工經驗,搭配自身對於工程結構上的專業優勢,為許多客戶提供了理想美觀又兼顧的鋁門窗施工品質,例如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之一:墾丁夏都飯店,因為海邊的氣候多變,風力強大,在鋁門窗施工上的難度特別高,更何況必須兼顧飯店整體美觀設計的視覺感受,而高雄市上品鋁門窗面對這樣不可能的任務,以專業而用心的態度實地勘查狀況,並善用工程結構上的專業經驗,終於設計出符合飯店需求與預算範圍的理想成品。高雄市上品鋁門窗總為顧客細心著想,在顧客無法考慮到的地方更是特別用心!因此才能在高雄市屏東一點一滴累積起這麼多的正面口碑。若說門窗象徵著通往外面世界的通道,擁有理想的門窗,的確可以幫助我們隨心所欲的選擇喧囂或僻靜,而高雄市上品鋁門窗就是擔任著這個通道的守護者,提供顧客一扇象徵安全與自在的居家生活。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E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鋁門窗上品鋁門窗高雄鋁門窗OK隔音氣密斷水窗鋁門窗製造公司氣密窗隔音窗氣密門落地窗玻璃門,落地門隔音門鍛造門防盜門不銹鋼門隱形紗窗防盜安全窗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