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0

傳愛「疫」起來 黃小琥、蕭煌奇義大熱力開唱


  你知道目前全球有1億5仟7百萬名兒童正面臨麻疹的威脅,每天有450名孩童需面對麻疹的死亡威脅嗎?由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發起的『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將於10月13日義大皇家劇院舉行,並邀請知名歌手黃小琥、蕭煌奇熱力開唱,希望把永恆的愛傳出去!

 

 
點圖放大

沒有烏托邦的世界地圖是不值一瞥的

  從1925年起,獅子會懷抱一念「濟弱扶傾」的慈悲心,不分國界愛灑人間,無私奉獻的享譽全球,從不止息!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為弱勢族群的人道發聲!也讓全世界135萬的獅友們慷慨的愛心得以發揮…。

  這些努力,讓「蓋茲基金會」發願與獅子會同心為拯救麻疹兒童而努力,總募款目標為1仟5百萬美金,希望透過『一疫苗、一生命』的行動,能讓全球1億5仟7百萬名兒童免受麻疹威脅。

 

1美元=1支疫苗=挽救1個人的生命

  『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活動總召集人表示,此次活動意義非凡,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與蓋茲基金會合作,同心協力為拯救麻疹兒童努力,只要獅子會每募得2美元,蓋茲基金會相對贊助1美元!希望藉由蓋茲基金會的投石效應,帶動更多企業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眾星雲集─實力唱匠黃小琥、蕭煌奇、亞洲首席沙畫家接力演出!

  獅子會國際基金會四十五年來積極替弱勢族群發聲,此次特別舉辦有史來第一次的『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當日除了分享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的精神主軸和救助個案,演唱會更邀請世界級的演藝人才,締造難以忘懷的愛心之夜…

  • PUB女王、穩坐國際歌壇、屹立不搖的滅絕師太--黃小琥
  • 六度榮獲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 金曲常勝軍--蕭煌奇
  • 台大知性美女主持人,有台灣尾牙天后、活動女王之稱--寇乃馨
  • 三立電視台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評審,音樂才子--黃國倫
  • 大放藝彩~亞洲首席沙畫家、也是世界前四大沙畫家之一--莊明達


公益與家庭兼具的HAPPY DAY & NIGHT,中天電視強勢播放

  中天電視將以演唱會實質規格,出動OB車、五機含手臂機及後製、導播、執行後製等完美執行演唱會攝錄;並選擇週末假日,於中天電視執行兩小時演唱會轉播強勢放送…!完整的娛樂、觀光、SHOPPING、美食、住宿與劇院功能,成為『一疫苗,一生命』LCIF演唱會場地首選場所,同時讓與會的獅子會友們得以藉此紓解平日緊繃的壓力。正因為有你,所以這世界即將變成烏托邦!

 

 

相關報導

 

 

「一疫苗,一生命」LCIF 慈善演唱會官方網站

活動日期:民國101年10月13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晚上7:00~9:30

活動地點:高雄義大世界 皇家劇院

活動網址:http://love-concert.incity.com.tw/

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E2區國際基金委員會
活動總召集人:羅美玲主席
聯絡電話:(07)392-7808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11號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4D微針電波拉皮,4D凍齡線misJu,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 ,高雄4D微針電波拉皮,高雄4D凍齡線misJu,高雄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 人人時尚美麗診所,高雄人人時尚美麗診所,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微針電波拉皮,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凍齡線misJu,人人時尚美麗診所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 高雄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微針電波拉皮,高雄人人時尚美麗診所4D凍齡線misJu,高雄人人時尚美麗診所misJu 4D注射式拉皮提顏,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