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3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專訪第17屆畢業典禮,讓我們一起見證心肝寶貝的成長!

  正如〈 屋上提琴手〉 中的歌詞提到「這就是當初那一位我手中抱著的小女孩嗎?」晃如昨日,老師牽著小手哭著要找媽咪的小女孩;還有那一位嘟著小嘴巴搶著玩具的小男孩,如今都長大了。──這是在令人欣慰的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畢業典禮中,師長們共同的感動。

 

2012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在海洋科技大學盛大舉行!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在2012年7月23日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在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盛大舉辦了第17屆畢業典禮。在熱力四射的活潑氛圍裡,悄悄蔓延開來的是孩子與父母間幸福溫馨的成長記憶。看著每個孩子大方的在舞台上表 現得體,無論是舞蹈、英文話劇、亦或是音樂,每個精彩節目的背後,都意味著當初這些生澀愛哭的小天使,如今都已經有了明顯的成長──這是讓父母與師長最感 到窩心感動的畫面!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不同凡響的日本太鼓,震盪出激昂的小小魂魄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太鼓振奮心靈!

   在活力有氧的表演裡,我們看見一群超可愛的小帥哥美女,閃亮耀眼的金色彩球,舞出另一種不同風格的舞曲!而在世界真奇妙的舞蹈橋段裡,我們看到讓人眼睛 為之一亮的復古風潮,那亮麗的燕尾服,快樂的節奏,加上整齊的舞步使人心情愉快飛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壓軸表演──太鼓。在中國古老的年代,鼓和人 類的生活密不可分,軍隊祭神、慶典,鼓永遠是主角,日本深受中國文化影響,善用太鼓,震盪出激昂的魂魄,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就在這個表演中,促成一段不同凡響的日本太鼓,從那小小的身軀展現出無可限量的巨大潛力,藉由太鼓表演讓家長清楚的感受到寶貝的無限潛能!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看見孩子的成長,永遠是父母師長的驕傲

  畢業晚會是一個正式的成長儀式,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用隆重但帶著溫馨的心情來呈現。每屆的表演家長總是讚不絕口,為了不讓孩子及老師為表演準備而太辛苦,若孩子表演有小小失誤,家長也都會用最熱烈的掌聲來鼓勵,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外語及威力外語(童心園國小部)成立18年了。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的畢業生更在各個領域、大綻光芒,在各種比賽、各種領域獨領風騷。(在此無法一一列舉,可參考高雄市童心園幼兒園及威力的英雄榜)這些都是因為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威力有一群專業優秀的老師以及家長們明智的選擇,再加上孩子們的努力所獲得卓越的成果。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僅重視孩子外語能力,更重視孩子們的品格教育,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的所有老師皆以溫暖的心,引導孩子了解世界、學習與人相處,而當這些孩子如今都長大了,變成一位小公主、小帥哥,而且可以獨當一面,上台主持…能夠與家長們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那一份榮耀與幸福,對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而言,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喜悅!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小小主持人
※活動現場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