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4

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深深品味著充滿「家」的溫馨幸福感。

  「專業」一詞,往往給予人犀利的印象,然而當我們親訪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我們卻可以發現,其實專業可以是很溫柔、很舒心的存在。拜訪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時巧逢雨天,然而在木質地板為基礎的裝潢格局裡,不僅感受不到雨天的潮濕悶熱難耐,在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我們深深的品味著充滿「家」的溫馨幸福感。

 

平滑衛生的特製地墊、扶站牆──讓幼兒在學習站立、行走過程中更加安全

  屋內輕音樂搭配著雨聲持續撥放著,鵝黃色採光讓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內部呈現溫暖的氛圍。園長為我們詳細介紹環境──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所有的地墊有鑒於衛生及安全等考量,因此都是特製加工而成,而且更特別設立扶站牆,運用軟牆設計,讓幼兒可以在學習站立、行走過程中更加安全。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扶站牆
※特製地墊

 

精緻分班、雙導師制──才能確實的照顧到每個孩子。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而在分班方面,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在教育上採精緻教學,而在年齡分班上更是細膩──例如:0~6個月為一班、6~8個月一班、10~13個月為一班以此類推,運用精緻化的分班方式,讓孩子與相同年齡層的幼兒相處,避免因年齡差距過大而造成的可能危險。在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師資方面,隨著年齡需求與課程不同,由護理師、幼教師、潛能開發老師等協助孩子學習。而且每個班級都是雙導師制,除了可以更加確實的照顧到每個孩子外,同時也為了避免導師若臨時狀況(如突然身體不適)需暫時離開班級時,孩子會無人看管的問題。

 

用心協助捕捉的寶貝生活剪影,印製精美成長紀錄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園長為我們介紹一本非常精緻的成長紀錄──這本質地精美,照片豐富而表情幸福的成長紀錄,紀載著每個孩子在半年內的成長歷程,所有生活的紀錄都歷歷在目般自然展現在眼前,這每一張照片都是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老師們非常用心協助捕捉的生活剪影。此外,園長更表示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孩子,每學期都會請廠商為家長製作一份專屬於寶貝個人動態紀錄光碟以資紀念,非常用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隨時留意幼兒情緒與健康,更有特約小兒科診所醫師隨時掌握孩子成長狀況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初步探訪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我們感受到的是腳踏實地用心經營的信念,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把 每個寶貝當作自己的孩子般認真照顧,並透過專業人士的協助讓孩子在各個成長階段都能掌握到最關鍵的發展需求。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父母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然 而父母對於照顧孩子的方法,也是需要透過專業訓練,才能真正讀懂孩子的語言,孩子的需求。然而現代父母為生活忙碌不堪,要特別再去進修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因此,不妨考慮將寶貝交由像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這樣專業的照顧,隨時留意幼兒情緒,並提醒家長在適當的時間點須如何照顧寶貝,而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更有特約小兒科醫師,三個月為幼兒健診一次,而平時則由護理師、教保師利用家庭聯絡本隨時回報幼兒身體健康狀況,全方位的協助每個家長更得心應手的去照顧每個寶貝!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