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5

堆高機界的佼佼者─給「三菱堆高機」一個讚!-2

  用勞力來搬運大型貨物,可以說是傷身又傷神!您可能會面臨閃到腰,或是施力點錯誤造成全身痠痛,甚至是脊椎無法承受而受傷等情況。這時候您需要一個好幫手,三菱堆高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多元化選擇 三菱堆高機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舉凡大賣場、港口、貨運公司、工廠……,到處都可以見到堆高機的身影,堆高機不但操作簡單、方便,也能縮短搬運貨物的時間,讓工作人員能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搬運貨品。而針對不同的貨物搬運,三菱堆高機也提供不同性質的堆高機,有汽油堆高機、柴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電動堆高機,而除了有全新的堆高機,還有中古堆高機,甚至是考量客戶預算的堆高機租賃,讓您擁有多元化的堆高機選擇。

  三菱堆高機更配合不同的工作場所、環境、使用情況等限制來做評估,設計出各種不同的堆高機系列,以針對不同的需求來提供不同的堆高機產品。以下特別介紹特殊規格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冷藏車型堆高機 防爆車型堆高機 簡易式堆高機
  1. 冷藏車型堆高機這是特別針對搬運需要冷藏保存的貨物所設計的堆高機,堆高機外殼設計成防鏽防水一體成型且耐低溫,及安裝驅動器,防止輪胎打滑,以適應惡劣的低溫工作環境操作。

  2. 防爆車型堆高機自從三菱堆高機首次在日本通過防爆測試,便開發了多種防爆車。三菱堆高機將提供獨特的先驅防爆安全性,讓您在危險地區也能安心工作。

  3. 簡易式堆高機這類型的堆高機特色是體積小、重量輕、操作方便。


     

技術不斷突破創新 三菱堆高機系列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三菱堆高機除了多元化的選擇,在技術上也一再的突破與創新。三菱柴油堆高機三菱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安全、舒適、易保養的人性化的設計理念,讓三菱堆高機成為企業的好幫手,更將堆高機的造車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

 

三菱堆高機服務至上 維修品質一級棒

  三菱堆高機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擁有八台的服務車,不但提供堆高機包月維修處理、2至6小時內可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皆可提供維修服務、可派人駐廠維修等服務。擁有如此完善的堆高機售後服務,那是因為三菱堆高機首推「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而且最重要的是,「三菱堆高機」不但可以維修自家的堆高機,別家廠牌的堆高機也可以維修,讓您的堆高機享有最高品質的維修服務!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U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