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5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居家安全新思維!

 

  每年,臺灣都會發生瓦斯氣爆事件,不管是人為的疏失還是刻意的個案,都造成社會上人心惶惶。而「瓦斯」是每個家庭都會使用到的氣體燃料,提供民眾一定的方便性,卻也相對的提高民眾生活中的危險性,所以擁有良好的「瓦斯防震器」是家家必備的好幫手!

 

外型雷同功能大不同 南屋企業社永遠把消費者安全擺第一

瓦斯防震器  因為一般的民眾不太了解瓦斯防震器與瓦斯防爆器的差異性,常常會認為兩者的外表大同小異,但瓦斯防震器價 格卻比瓦斯防爆器高出許多,消費者時常誤認而購買較便宜的瓦斯防爆器。在此,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外表相同的東西,內部的材料與功能性卻是完全不同 的。就好比國產車與知名進口車Benz,同樣是一台汽車,價格卻差了好幾倍,但Benz的銷售業績依舊直線上升。因為商品的絕佳品質保證與功能性完善,讓 消費者願意用更高的價格來提升自己的安全,畢竟人類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高雄市南屋企業社永遠把消費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定期舉辦社區講座 讓您親身體驗瓦斯防震器的絕佳效果!

瓦斯防震器  為了讓大家了解瓦斯防震器的重要性,高雄市南屋企業社定期在社區內舉辦瓦斯防震器的相關講座,現場不僅會安排專業的講師來做瓦斯防震器的講解,更歡迎民眾將家中的瓦斯防爆器或是市面上相關的安全開關產品帶到現場測試、比較,讓民眾親身體驗高雄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絕佳效果!也讓民眾更了解瓦斯防震器與瓦斯防爆器的功能差異性,進而營造居家環境的安全品質!

 

 

用感恩的心推薦您 南屋瓦斯防震器 守護家庭的最佳選擇

  高雄市南屋企業社的柯總經理表示,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擁有全臺灣唯一的專利保證,也因為他深深體驗到瓦斯防震器對於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希望用感恩的心將瓦斯防震器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居家安全環境服務!如果您家中還沒有做瓦斯的防範措施,那推薦您高雄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絕對是您守護家庭的最佳選擇!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tw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