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0

三菱堆高機,貨物堆疊的大功臣,無處不在的堆高機

  小時候跟著父母去大型量販店或賣場時,總覺得賣場人員好厲害,能用堆高機將商品堆得很高,還非常整齊。可以發現自己生活中,例如商場、倉庫、機場、工廠等等,堆高機無處不在。堆高機製造與維修技術不斷精進,不再是印象中笨重、製造噪音和汙染的型態。除了使用柴油當作動力來源,也有使用電力的電動堆高機

 

專業性的多樣選擇,購買租借堆高機兩相宜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隨著時代演進,為因應各種需求,堆高機朝專業化不斷地研發,專門販售、出租新款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市三菱堆高機」,能提供許多特殊規格、款式、功能的堆高機。例如可在窄小空間取放貨物的三向堆高機、可用於高揚程取物工作環境的側坐式堆高機、適合室內且輕巧靈活的簡易型堆高機,在高雄三菱堆高機中應有盡有。現今,利用勞力搬運貨物不僅費時費工,還得顧慮勞工在安全方面的考量,倘若有預算考量,除了購買新堆高機外,還有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可挑選,另外租借堆高機也不失一個好方法!

 

服務至上,三菱堆高機租比買更划算!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為了方便顧客,三菱堆高機貼心提出不同租賃方式,當堆高機的租賃期滿時,其租賃堆高機:可由三菱堆高機回收、可屬於租賃堆高機的公司、可由租賃堆高機的公司購買回去。三菱堆高機可提供您最適宜的堆高機租用方案,不論從預算或是便利性的角度來考量,三菱堆高機推出的租賃方案,會是最符合您租用堆高機的需求!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