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1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 把棧道美景搬回家 享受慢活田園樂-2

  現在著名的風景區大多採用自然步道,走起來可謂輕鬆愉快,漫步在沿著山勢蜿蜒設立的木製棧道上,美景盡收眼底,山澗流水清澈透明,蟲鳴蝶舞,空氣中還殘留著木頭的清香,彷若踏進桃花源中,令人暫時忘卻塵囂的煩惱。

露臺式車庫:空間再利用 生活環境與綠色景觀完美結合

  高雄市的林姓屋主,希望能改裝家中遮雨棚,使其空間能再利用,委託康賀室內裝修在車庫上方的遮雨棚加裝露台,塑造出棧道美景,讓家人閒暇之餘,可在上頭種花、泡茶聊天,享受登高、遠眺的樂趣!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選用現今流行的環保綠建材-中空塑木,是用木纖維或植物纖維填充,為改良性隔熱材料,集木材和塑膠的優點於一身,不僅有天然木材的外觀,使用壽命是普通木製產品的10倍,質地輕巧美觀,產品100%可回收再利用,不易因天熱,而產生膨脹龜裂的情況,無蟲蛀、不繁殖細菌,是戶外建築的首選材料。

新一代隔熱、環保中空塑木 質地輕巧 100%回收再利用

  屬建築造景隔熱材料的中空塑木,運用中空設計原理,可以減低熱的傳導,且尺寸可根據使用者的要求調整,加裝卡榫後的中空塑木,可二次加工,可鋸釘、鑽刨,產品完全無毒、無有害氣體釋放,讓生活環境與綠色景觀作完美的結合,是符合現代社會要求的綠色環保的隔熱材料。在民眾對於環保意識的覺醒下,綠建築逐漸成為外來建築的趨勢,在人為污染造成環境的反撲後,我們必須學習如何與生態和諧共存,才可以永續延地球上的珍貴自然資產。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康賀室內裝修 專業諮詢 良好售後服務 值得您信賴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在地成立超過十五年的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專家「康賀室內裝修公司」,以客戶使用安全及維修保固為唯一考量,致力於提供一個更加舒適的生活空間而努力。除了一般性質的裝修材料的進口與販售之外,其裝修隔熱材料也都是工廠直營,能提供客戶物美價廉的優質材料,以節省施工費用。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針對現今客戶生活環境中,提供各種隔熱材料隔音改善輕鋼架、天花板裝潢服務,款式多樣、各具特色,為您的室內景觀增添活潑而富有美感的效果,以滿足客戶多方位的需求。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P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