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1

提供您的創意夢想,由金億唐幫您實現! 

  

  您知道嗎?有人飲用新買的飲料時,覺得瓶蓋非常難打開,靈機一動,發明了一個圓形塑膠小配件,讓打開瓶蓋的動作更迅速、方便,發明人也名利雙收,一個小巧思就可以賺大錢,問題是,有誰可以幫您呢?

 

夢想實現的推手,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傳統產品的改良,有時最基層的使用者,由於不受設計時的想法侷限,而且又有豐富的使用經驗,往往會比產品發明者有更好的改良創意。因此生活中隨時可以看到某業者改進產品,讓消費者喜愛,而吸引大量訂單的消息;或是某學生因為對生活中,使用的物品感到不便,藉此改進、發明新的配件而得獎。創意不但造福消費者,更會帶來無限商機。

 

創意如何落實,需要金億唐專業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形」技術

  相信大家對生活用品或多或少都有「要是這部分能怎麼樣就更好了」的想法;卻礙於不知從何著手,而成為空想。這時候金億唐精密公司的存在,就是您實現夢想的最佳幫手。由於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形技術,以及豐富的實務生產經驗;能為您的夢想,量身設計所需要的塑膠模具,協助您完成創意夢想!

 

從設計到包裝,最完整的「一條龍」服務

width=  金億唐研發部門有著專業的研發團隊,當您提出您的構想時,金億唐專門的研發人員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與專業的研發態度,討論您構想的可行度,協助補足不完善的地方,並建議最適合您的完整方案。然後製作塑膠模具樣本、定案後的生產,以及出貨時的包裝運送,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將一切繁瑣事宜通通包攬下來,一條龍的貼心服務,免去您東奔西走的勞累過程。

 

省時又省力,創造雙贏局面的好口碑

  不論您是從發想時就找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讓金億唐的專業人員為您處理從設計圖開始到包裝的過程;或是您已經有了設計樣品,希望由有專業塑膠模具塑膠射出金億唐來進行後續大量生產、出貨的事宜,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都相當的歡迎。從合作的第一天開始,就注定您的夢想即將走向實現的康莊大道。 而且不論是豐富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技術,還是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都讓與金億唐配合過的顧客十分滿意,因此更加信任的將夢想交給金億唐。省時省力又省錢,金億唐和顧客的雙贏局面,成功地奠定了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業界的好口碑!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網址:http://www.ket.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