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1

高雄市盈信電機 世界級的專業水平

  生活中處處都要用電,尤其是科技越來越發達的現代,以電力為能源的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有一樣東西是大到工廠用的器械、小到各式3C產品都要使用的重要配件,那就是「變壓器」。

 

調整電壓的必備工具,大小電器都需要的變壓器嗎?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經常出國的人一定知道變壓器是什麼,因為這絕對是出國的必備物品。家電用品,如手機、吹風機等,帶到國外使用時,隨時都有充電的需要,雖然每個國家的旅館都有插座,但插座的電壓卻依國情各有不同,若沒有注意就直接使用的話,這些電氣用品不是罷工停擺、就是全都需要送進電器醫院整修一翻了。

 

變壓器」的挑選,一般人經常被難倒了!

  變壓器,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調整電壓,可讓電壓或變大、或變小而出現的電壓轉換產品。其實只要走出家門,找到電線桿後抬頭往上看,吊在最高處的鐵箱中就變壓器的存在。然而若不是理工背景或從事相關行業的人,實在不容易了解變壓器的好壞與運轉差異,想要自己挑選好的變壓器,即使想要蒐集資料、了解一番,通常都因為不容易看不懂,而面臨障礙。

 

品質,由專家把守,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高雄市盈信電機

  高雄市盈信電機是此業的佼佼者,高雄市盈信電機是經營電壓器、整流器配電盤、濾波電抗器以及各種電機的製作或修理專家,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經驗,通曉各式變壓器配電盤整流器等電機產品,所有產品皆精心製作。若您不知如何選用變壓器配電盤整流器高雄市盈信電機絕對解釋到您了解,並提供您最恰當的建議,任何電機相關問題,不管來電或親洽,選高雄市盈信電機馬上讓您的用電問題迎刃而解。

 

最嚴苛的標準,世界級認證的盈信電機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ISO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的簡稱,而ISO9001就是該組織公佈的品質管理制度的國際標準,比起其他如IC 9700、IC 9200的標準,ISO9001的認證在國際上更具權威性,而高雄市盈信電機通過ISO9001的認證,表示不論在品質、管理、服務方面,都具有世界級的水準。這不但是盈信電機的品質保證,更是創造客戶滿意的最佳實力展現。您有「用電問題」的困擾嗎?不論在生活、工作、甚至工程方面…,有著世界級的証明,高雄市盈信電機不但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更是促進大高雄地區「都市現代化」的幕後英雄。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