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3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 讓您腳力十足 健康滿分-2

 

  腳底按摩經常是民眾養身保健的一種方式,透過腳底按摩指壓油壓可舒解壓力,也能使得身心獲得解放。

 

腳底按摩 您的身心休息的時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筆者的母親,因年輕時努力打拼,工作過度,現在常常要我們帶她去做腳底按摩,以舒緩身體不適感。比較過大街小巷的腳底按摩養生館,在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的體驗,最讓我們滿意。

  進門前先依照門口指示換上拖鞋,一踏入足天下養生館,服務人員詳細解說指壓油壓腳底按摩等舒壓服務,再讓我們泡腳,這類藥草浴泡起來相當舒適,一整天的疲勞感彷彿瞬間一掃而空。

  按摩師先進行肩頸按摩十分鐘,幫助身體放鬆,再進行腳底按摩四十分鐘。我們可以感覺到足天下腳底按摩師父功力一流,還會視個人情況不同來調整力道,給予客人適當的服務。

   如果您想要體驗舒壓,可以選擇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讓腳底按摩師傅解除您身上累積的倦意,重新找回神清氣爽的狀態。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拉經術、玻璃奇罐術 肩頸按摩

 

服務親切 環境衛生一流

  許多人喜歡到腳底按摩館去放鬆身體,但還是得多加注意,尤其在衛生環境較差的地方,可能就是傳染病毒的溫床。本著良心經營事業的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真正做到重視顧客的身體健康。店內採用合格淨水器來過濾所有的飲用水,提供的茶飲讓顧客能安心享用,空間寬敞舒適又簡潔,所有硬體設備、毛巾、廁所、泡腳缸,每天都會固定清潔打掃,每一位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客人使用後,立即清潔整理,使用75%的酒精來消毒,確保衛生無虞。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 頭皮放鬆術 曾子店空景

 

 

創業加盟首選 全方位教育課程訓練 100%技術轉移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養肝茶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提供一個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舒適空間,讓壓力大的現代人,真正能達到保健養生。以專業的知識,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的純熟技術、手法,親切服務每一位來賓。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感受著一雙專業的手,為腳底按摩油壓指壓,讓身、心、靈重新獲得滿滿的活力,找到幸福的感動。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為了讓廣大的群眾,可以及早感受到腳底按摩對人體的助益,歡迎有理想、抱負的青年或夫婦前往加盟,可為您評估地點、規劃硬體設備,全方位教育課程訓練, 100%技術轉移,輕鬆做老闆。有意洽談加盟者,請儘速把握此一良機!詳洽足天下養生館總店長0956-888-500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足天下養生館 高雄, 腳底按摩, 指壓, 油壓

網址:http://footworld.ezcity.com.tw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光華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31-5513
地址: 高雄市光華二路169號 (新家樂福旁)

【鳳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799-2272
地址: 鳳山市中山西路227-1號

【自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7-7889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號(大順路口)

【大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83-0033
地址: 高雄市大豐二路300號(頂好超市隔壁)

【大順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8-8892
地址: 高雄市大順一路390號

【華夏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6-0080
地址: 高雄市華夏路983號 (曾子路口)

【曾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5-001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7號 (自由路口)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 腳底按摩 , 指壓 , 油壓 , 足天下養生館 , 足天下指壓 , 足天下油壓 , 足天下腳底按摩 , 高雄指壓 , 高雄油壓, , 高雄腳底按摩 , 高雄足天下指壓 , 高雄足天下油壓, 高雄足天下腳底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