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12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同等重視寶寶的健康與情緒,讓家庭聯絡本成為校園與家長之間溝通的最佳橋樑!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高雄市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對於嬰幼兒健康的把關,超乎家長想像的嚴謹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運用巧思將學校環境設計成兼具安全、衛生並且充滿濃厚溫馨感的天堂。而當我們深深為那充滿「家」的幸福感所著迷的同時,藉由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王園長的分享,得以更進一步體會到禾園托嬰中心不僅在環境安全上投注心力,為幼兒設計出最合適的活動空間外,更在幼兒健康把關上,超乎家長想像的嚴謹。

 

家庭聯絡本:確實紀錄寶寶喝奶量、副食品、排便、尿布、睡眠、洗澡情緒等身心狀態,讓家長更安心。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首重與家長之間對於照顧幼兒的共識,以及流暢的溝通管道。為此,禾園幼雉園/托嬰中心特 別準備一本「家庭聯絡本」,裡頭有非常詳細的幼兒狀況紀錄表格,包括喝奶量、副食品、排便、尿布、睡眠、學習、體溫等項目的狀況,且所有資訊都是每小時更 新一次,此外針對寶寶身體特殊狀況如:跌撞傷、咬傷、蚊蟲叮咬、抓傷、疹子等受傷部位都會一一註明,並視情況與家長隨時保持聯繫。另外,若寶寶需要洗澡服 務,則托嬰中心同樣會特別紀錄寶寶洗澡時的情緒如──快樂、平和或不安。若當日寶寶有更衣,同樣會註明換衣原因如:流汗、玩水、用餐、流口水、喝水、如廁、盥洗(刷牙、洗澡),確實掌握寶寶各項生活細節,讓家長更安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 寶寶認真學習自己穿鞋子呢!

特約小兒科醫師定期為小朋友健診,為孩子的健康多一層把關。

  若寶寶在健康狀況上有異狀諸如:嘔吐、鼻水(稀或濃)、鼻塞、咳嗽(有痰或無痰)、打噴嚏、無精神、胃口不佳等症狀,禾園幼雉園/托嬰中心老師都會特別在聯絡本上註明,此外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亦有特約小兒科醫師每三個月為小朋友健診一次,若小朋友在上課期間需要委託教師協助服用藥物(如感冒藥),教師也會詳細核對藥劑、名稱、日期、份量的正確性,並向家長回報用藥狀況,為孩子的健康多一層把關。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建立一個與家長互相體諒及互相扶持的溫馨校園,是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始終不變的理念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不僅重視孩子身體的健康,更重視孩子內心世界的成長,一個溫暖幸福的環境將讓孩子感受到安全,幫助其人格發展上能更加健全。但是,實際上讓孩子們能由衷感受到安全與幸福的環境,必須仰賴老師與家長的信任與默契才能達成。

  因此禾園托嬰中心園長特別分享一段心之告白:「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之所以取名叫禾園,其用意在於希望每位嬰幼兒都能在像「家」一樣的校園裡成長茁壯。雖然禾園托嬰中心的每個成員,都來自不同家庭環境,每日也都要面對及解決各種不同的問題。但是,真正成功的學校及家庭,都應該要隨時思考如何避免問題產生,隨時對孩子及家長(家人)付出一顆關懷的心,時時刻刻設身處地為孩子及家長(家人)著想,才是維持一個溫馨校園的不二法門。」

   因此,建立一個與家長互相體諒及互相扶持的溫馨校園,就是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始終不變的理念!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 重視幼兒心靈的外籍老師,與寶寶愉快的互動。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U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