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17

高雄市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還原妳的透亮肌

 

  盛夏剛過,不少人發現自己曬得黑黝黝,而且感覺皮膚非常缺水。這是因為秋天氣溫乾燥,皮脂腺的油脂分泌減少,水分蒸發較快,臉部易出現緊繃感,怎樣讓肌膚白皙Q彈,是很多愛美人士熱切的訴求。

 

自行按摩 反而容易提早老化?

  有些人會選擇在家敷面膜保養肌膚,自行按摩眼部、臉部肌膚,很多人不知道如果下手太重或按摩力道過當,很有可能造成細紋、皺紋,冒得更多更快,反而有提早老化的可能性。因為臉部皮膚是全身最薄的部位,就像最薄的眼周,常揉眼睛的人就容易扯出小細紋,甚至是色素沉澱,黑眼圈加深。現在許多人定期到專業美體SPA館進行臉部保養、洗岩盤浴、做頭部按摩眼部按摩背部按摩,享受被專業美容師輕柔撫按的感覺,維持皮膚機能,拉長美麗的時限,看起來更年輕。如果不清楚自己肌膚狀態的女性朋友,建議不妨走一趟美容、美體SPA館,讓專業美容師幫你釐清膚況,選出適合產品。

 

伊斯登美體SPA館以專業、服務、用心,打造完美女人

  小編自己跑過許多美容機構,其中在高雄市伊斯登美體SPA館,擁有國家認證合格營養師、美容師、整復師證照的專業背景,給予頂級的保養,幫助客戶挑選最合適產品、課程。而且高雄市伊斯登美體SPA館不定期推出的特惠專案,更是符合現代小資女孩的需求。

 

伊斯登亮白煥膚券:喚醒肌膚,感受緊實、提亮最佳效果

  以高雄市伊斯登美體SPA館「珍亮白提拉煥膚」課程來說,結合亮白、拉提多重功效,採用頂級超奢華成分,讓肌膚迅速補充水分以及所需精華。將奈米化珍珠粉等珍貴成分注入產品中,再搭配「美妍菁華霜」;運用特殊手技,利用手掌的溫熱與輕柔撫按,依序頭部按摩,延伸至眼部按摩,釋放內在深層壓力,讓精華成分更易吸收,感受到緊實與提亮的效果。喜歡岩盤浴的朋友也可以加價699元體驗岩盤浴服務,亮白煥膚及養身岩盤浴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點圖放大

                                                               ※下載體驗券到店內兌換即可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預約專線:(07)556-0878
手機專線:0952-105068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7號2F
網址:www.伊斯登.tw
   http://esdeng.ezcity.com.tw/
電子信箱:tel072356606@yahoo.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el072356606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伊斯登國際纖體中心, 高雄市,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背部按摩, 眼部按摩, 頭部按摩, 高雄市美體SPA, 高雄市背部按摩, 高雄市眼部按摩, 高雄市頭部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