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1

高雄市法式蛋糕~幸福的滋味,擄獲饕客的心

 

幸福的滋味 「高雄法式蛋糕」 擄獲饕客的心

高雄,蛋糕,團購,伴手禮  咬下去,一口幸福的滋味,立刻在嘴裡擴散開來。這是高雄的「法式蛋糕」給人的深刻印象,小小的一顆法式點心中,就蘊藏無比可口的好滋味。

 

 

誰說 吃美食 一定要到台北?

  高雄市法式蛋糕店,都是主廚親自烘培的多種口味的法式蛋糕,除了巧克力、香草、紅豆、草莓、咖啡外,還有獨特的酒漬櫻桃、蔓越莓、桂圓、芝麻、葡萄乾等多樣的口味充分滿足饕客多元的味蕾。

 

 

南台灣的最佳伴手禮

高雄,蛋糕,團購,伴手禮  高雄有許多平價親民法式蛋糕,不僅大人小孩都愛吃,拿來當伴手禮或三五好友一同團購也十分適合。在中秋節日即將到來之際,送盒「法式蛋糕」當做伴手禮,不僅能讓更多親朋好友品嚐異國美味,也讓這次的中秋節,更加與眾不同。

 

 

高雄的「法式蛋糕」 吃得到主廚的用心 

  每一份美味可口的「高雄法式蛋糕」背後,是高雄法式蛋糕」店主廚用心烘培的努力精神。在這份優秀的經歷背後,是主廚那份對美味西點堅持的心,精心烘焙出每一個法式蛋糕,不僅滿足你我的味蕾饗宴,也讓台灣的西點文化,更添一筆美味風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糕餅名店街


 

高雄法式蛋糕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網址: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267&ifid=3003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法式蛋糕,法式蛋糕,高雄法式蛋糕,法式蛋糕,高雄餅店,高雄伴手禮,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