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5

高雄市維固美V-KOOL維固牌隔熱紙隔熱紙真的隔熱嗎?維固美V-KOOL教您如何辨識隔熱紙效果-7

 

  隔熱紙並不是貼上去就可以放心。我們更需要去在乎它的隔熱效果,以及材質是否安全。如何診斷自家所使用的隔熱紙,效果是否早已衰退、適時進行施工更換,便成為駕駛者重要的功課。由於高雄市V-KOOL維固牌隔熱紙,屬於「反射型隔熱紙」運用將光線反射原理進行隔熱,因此隔熱壽命相較於「吸熱型隔熱紙」的更長。

 

吸熱型隔熱紙,壽命普遍不如反射型隔熱紙

  一般市面上的隔熱紙,隔熱原理可分為吸熱型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兩種;通常當成贈品的隔熱紙,大部分都是價位較低的吸熱型隔熱紙。因為吸熱型隔熱紙,採用染劑吸收熱量、進行隔熱,因此隔熱壽命較為短暫,大約在一年左右,吸熱型隔熱紙隔熱效果將逐漸衰退,在第二、三年則開始產生變質現象。

 

小心「汽車隔熱紙」變質,恐造成乘客健康與安全上的疑慮

  汽車隔熱紙的隔熱效果衰退,產生變質現象之後,除了不具隔熱效果外,外觀也會產生明顯的變化;例如顏色退化變淡、透視度變差、產生氣泡或隆起的現象、龜裂、甚至剝落等問題,並且影響駕駛者的視線,成為道路安全上的可怕威脅。嚴重的甚至在氣味也會變化,變質的汽車隔熱紙將可能產生「塑膠味」的現象,同時伴隨有毒物質的產生,若長期吸入恐造成呼吸道受損,嚴重時還會有致癌的危險。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節能減碳、省油耗,訣竅在於使用「隔熱紙」快速達到冷房效果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在能源危機迫在眉睫的現代,水電雙漲已經成為民生最大問題。但是您知道嗎?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估計,每一加侖汽油,將導致8.8公斤二氧化碳排放!因此,若能減少油耗量,則能確實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僅環保更省荷包!但是,開車族在高雄市的炎炎夏日該如何減低油耗?訣竅在於正確使用「隔熱紙」快速達到冷房效果。

  開車的人都知道,汽車在大太陽曝曬下,形成的高溫讓人難以忍受,為了迅速降溫勢必提高車內空調負荷;同時意味著油耗量增加。良好的「汽車隔熱紙」將有效隔除紅外線,車廂溫度自然降低,空調亦不需要過度使用就能擁有舒適宜人的冷房效果。

 

市售廉價隔熱紙,品質堪慮,更傷荷包

  反觀市面上廉價汽車隔熱紙,在價格低廉背後,實際上擁有的隔熱效果究竟如何不得而知;結果往往會讓我們花更多錢。卻沒有改善生活品質!就以汽車隔熱紙為例,使用品質堪慮的汽車隔熱紙,不僅無助於降低冷氣需要的油耗、更可能產生經常更換的麻煩,花了錢卻得不到需要的品質,甚至需要花更多的錢,去彌補廉價汽車隔熱紙所造成的種種不便問題,實在得不償失。

 

通過實驗顯示,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擁有絕佳隔熱效果!

  透過實驗測試,使用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的車輛,每輛車每年最高可減少138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透過委託美國豐田技術中心的車廂溫度研究中,發現使用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能降低車內溫度最高達9℃!種種實驗結果都顯示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在減低耗油與空調負荷上十分有效。

  透過實驗數據我們可以發現,維固牌汽車隔熱紙除了隔熱之外,在節能減碳上其實也有傑出貢獻,成為汽車隔熱紙在環保節能的額外成就。

 

油電雙省的秘密武器──室內、車內善用隔熱紙的冷房效果,降低冷氣的油電消耗量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維固牌隔熱紙在「節能減碳」方面,同時為環保貢獻一份心力!高雄市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為了讓顧客能享受到最好的品質,不僅提供維固牌隔熱紙施工保卡讓消費者在五年內高枕無憂,更藉由隔熱紙的施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不只汽車,居家環境、商業大樓也需要使用建築隔熱紙來度過高雄市的炎熱苦夏,高雄市維固美V-KOOL反射型隔熱紙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因此能幫助室內冷氣用電消耗量,在節能環保的議題上,無形中成為成就油電雙省的幕後英雄!

 

高雄市V-KOOL維固牌隔熱紙──五年保固,讓消費者更安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市V-KOOL維固牌隔熱紙更針對隔熱效果提供五年保固服務,五年內隔熱紙若有非人為因素的變質現象,高雄市維固美V-KOOL都提供免費全新更換服務。更可以看出高雄市維固美V-KOOL對於反射型隔熱紙隔熱效果的重視,以及對顧客的負責與用心。

 

 

相關報導

 


 

維固美有限公司 高雄市,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電話:( 07 )312-0566
傳真:( 07 )312-0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71號
E-mail:vkoolbeauty@gmail.com
網址:http://v-koo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隔熱紙,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高雄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維固美,高雄維固美, 維固美隔熱紙 , 維固美反射型隔熱紙,汽車美容 ,維固美汽車美容 ,高雄維固美汽車美容 ,高雄汽車美容 ,汽車鍍膜 ,維固美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維固美汽車鍍膜 ,汽車隔熱紙 ,維固美汽車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汽車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維固美建築隔熱紙 ,高雄建築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建築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維固美大樓隔熱紙 ,高雄大樓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大樓隔熱紙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