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6

御帝伴手禮 濃濃餅香與您共賞中秋夜

 

  台灣茶葉和鳳梨酥一直被視為最受陸客歡迎的台灣伴手禮,為因應日趨多元的送禮潮流,南台灣也積極找尋與大陸廠商合作的可能性。

 

高雄兩岸貿易洽談會 可望提供台商制度性的保障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上個月在高雄市圓 山飯店舉辦的「2012兩岸貿易高雄洽談會」,已完美落幕。由南台灣文化暨經濟產業聯盟協會,與中國食土商會貿易團與海貿會團,共同簽署策略合作協議書, 可望為兩岸投資提供制度性的保障,也是大陸企業來台投資很好的起步及契機,藉此建立南台灣地方產業,與大陸廠商間之交流與實質合作關係,共創商機。協會在 現場特別設置台灣伴手禮展示區,將台灣優質、具特色的產品完整呈現,以協助廠商推廣至國際市場。受邀參展廠商-高雄市御帝台灣物產館表示,大陸領導和近70家企業,對於台灣茶葉土鳳梨酥,及結合北港媽祖文化信仰,所出產的花生系列皆讚不絕口,現場氣氛相當熱絡。相信兩岸簽署投保協議,對南台灣企業會有很大的助益,對未來合作平台,及經貿發展會有更大的空間。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御帝中秋應景禮盒 風味多元 季節限定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又到了送伴手禮的旺季,各大糕餅業者,紛紛搶攻中秋節商機,今年台灣伴手禮商品較往年種類更多元,品項從全月餅到綜合禮盒,琳瑯滿目、一應俱全,讓民眾過節走親串友時,增加伴手禮的選擇。御帝台灣物產館讓消費者挑禮不費心,推出多款精品中秋禮盒,口味多元,可任意搭配,價位從328元到1370元不等,裡頭有台灣茶葉(紅茶)、土鳳梨酥、香酥可口蛋黃酥、燒果子、軟嫩Q彈的麻糬等組合,滿足全方位送禮需求!如果有需要訂購中秋禮盒的朋友,高雄市御帝伴手禮歡迎大家提前打電話訂購,才能品嘗到品質最優、最新鮮可口的中秋禮盒。御帝所推出的台灣伴手禮,期盼大家在團聚的時刻,每一口糕餅都能吃出美味與感動!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台灣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