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8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用專業創造最舒適的生活空間

  施工期短、可拆卸、重複使用,具有改善隔音、隔熱的輕隔間,現在已成為房屋修繕的主流作法之一。

 

塑膠企口板防潮抗塵 美觀又大方

  繼上回所承作的12米的超高隔間後,〈詳見報導《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實現多機能、理想隔間,值得您信賴》〉,同一間工廠為了成品倉庫的防塵與區隔,最近又請高雄市康賀輕鋼架專家作了相關的隔間與大門。工廠輕鋼架隔間牆的架構:長21公尺、高度4.2公尺,另有一座寬6公尺、高4.2公尺的電動門。為了美觀的因素,高雄市康賀輕鋼架專家使用了實心、隔熱材料的塑膠企口板,作為施工的材料。塑膠企口板具有抗潮、不怕白蟻的優點,不太需要保養,即可長期保持表面整潔光亮。另外隔間牆的小側門,選用木塑L條作修飾邊框效果極佳(見左圖)。至於重頭戲的電動大門側邊,也以企口板與木塑L條修飾完成。由於工廠所生產的機械怕灰塵,為了加裝防塵,對於電動門的鐵框下緣與地面的空隙,以門下防塵條來作加強防塵效果。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輕鋼架隔間 房屋修繕裝修的主流

  一般輕隔間是以較輕的鋼材加上不同的隔板所組合而成,而施工過程是以乾式施工,所以做起來乾淨、整潔且簡單迅速。越來越多的室內裝修業者以輕鋼架隔間牆,來取代傳統的磚牆與木板牆。適用於住家、辦公大樓、廠房的輕鋼架隔間,依據場所、使用功能,在材質、施工方式上也會有所不同。當超過一定高度時,輕鋼架隔間是一種值得使用的施工方式,室內隔間需要進行變更時,輕鋼架隔間重量輕,可以減輕牆面的重量,進而減少對房屋整體結構的負擔。傳統的磚牆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容易出現龜裂、發霉、潮濕、壁癌等問題。另一方面,木板製成的隔間牆則有易燃、隔音差的缺點。輕鋼架隔間能防潮、不龜裂變形、不腐爛、隔音改善等良好效果,還能使用隔熱材料,讓熱傳導率低,隔熱性佳。此外,當變更室內隔間,輕鋼架隔間也具備可拆卸、可重複使用的特性,在講究環保的今天,能達到減少廢棄物的輕鋼架隔間牆確實為一個理想的房屋修繕的作法。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自成立以來,抱持著能創造新一代高效率,並符合人性化的居家、辦公環境,以客戶至上的精神來服務客戶,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康賀室內裝修專營輕鋼架系列輕隔間裝潢、隔音改善工程及防火、隔熱材料,建材批發、零售等,為您建造適合的居住、工作環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高雄輕鋼架高雄隔音改善高雄隔熱材料康賀輕鋼架康賀隔音改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