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8

合法當舖≠地下錢莊,高雄市宏鎰當舖教你如何判斷!-2

 

注意!合法當舖,不可能放高利貸

  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當舖」的新聞,清一色出現的都是關於地下錢莊(或稱暴力討債集團)的新聞,而新聞內容大多沒有特別說明合法當舖與地下錢莊的差別性,久而久之民眾對於當舖的印象,就與「放高利貸」畫上等號。

 

發現利息過高?小心您走進的不是當舖,而是地下錢莊

  透過專訪高雄市宏鎰當舖老闆,我們具體了解當舖與地下錢莊之間,顯著的差異之處。「最明顯的判斷方式,當然是利息的部份。」高雄市宏鎰當舖老闆強調,所謂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所收取的利息,是依照政府核准的比率,以1萬元為例,合法當舖1萬元大約收250元左右的利息,若地下錢莊則有可能收取3,000元利息,差異甚鉅!因此若消費者在當舖詢問汽車借款、機車借錢事宜,發現利息過高,就要留意是否走入地下錢莊的領域。

 

看似有店面的合法當舖中,仍要留心掛羊頭賣狗肉的地下錢莊涉入

  此外,高雄市宏鎰當舖也提醒消費者,初步從外觀判斷的方法。一般而言,有店面的應該都是合法當舖,不過仍要留心掛羊頭賣狗肉的地下錢莊涉入其中,因此以店面清澈明亮、能看見店內狀況的當舖為佳。總之,只要消費者謹慎判斷,不要因為缺乏資金自亂陣腳,仔細評估還款能力、問清楚還款方式與內容,就能避免遭受暴力討債集團陰影的威脅。

 

一家可靠的當舖,除了合法還可以擁有更大的價值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然而,一家可靠的當舖,不只是合法就夠了──它還可以擁有更大的價值。為了讓顧客在辦理汽機車借款的過程感到安心,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不僅將店面規劃成乾淨透亮的寬敞格局,讓人從騎樓便可略見店內動態。而且面對蒞臨高雄市宏鎰當舖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的客戶,高雄市宏鎰當舖都會秉持誠信有禮的態度,運用專業經驗,協助顧客評估及規劃出最合適的汽機車借款、還款方式,讓客戶用最短的時間,有效率的解決資金周轉問題。

 

不僅為消費者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等需求,更期待共同創造雙贏的合作關係

  專業、誠信、積極是高雄市宏鎰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而永續經營的服務態度更是宏鎰汽機車借款對客戶最大的承諾。宏鎰汽車借款秉持著希望以一次的週轉服務,取得客戶對高雄市宏鎰汽車借款永久信賴的用心,期望宏鎰汽車借款不只是成為消費者週轉應急的融資夥伴,而是能讓顧客即時掌握賺錢與擴展事業版圖的良機,以達到雙贏的理想局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宏鎰當舖高雄市宏鎰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宏鎰當舖汽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