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1

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你是西行白馬,或是長安磨坊裡的驢?

  高雄市春風華陀至今年九月十八日,已邁進成立的的三個年頭,回想過去穩固品牌基礎的歷程,從零到有,從初始的虧損到今天扶搖直上的傲人業績,高雄市春風華陀陳總經理藉由一次,慶祝救國團六十週年自強活動服務員回娘家演講中,分享了其心路歷程。

 

高雄市春風華陀:藉由西遊記裡的西行白馬角色,一語道出創業初衷與自我期許

   《西遊記》的故事人人都聽過,但是玄奘法師西行取經卻是為歷史記載的,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應是虛構,但是白馬卻是活生生的參與者。然而,這匹西行白 馬象徵的是一種人生歷練的哲理。當時玄奘法師西行取經之旅,曾經渡過千山萬水的重重苦難考驗,當時陪伴著三藏法師過關斬將的夥伴,除了孫悟空、沙悟淨、豬 八戒這些知名的角色外,別忘了三藏法師最重要的夥伴──白馬。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相同的時間裡,高雄市春風華陀持續鍛鍊自我,以淬鍊出與眾不同的品牌價值

   負重的白馬為三藏法師一行人扛行囊、載傷兵,成為三藏法師一行人最重要的代步工具,當時白馬與三藏一行人同生共死歷經八十一個難關,最後終於功德圓滿, 完成三藏取經普渡眾生的重要任務!試圖檢視十多年的取經歲月裡,同是身處太平長安城內磨坊裡的驢,也許每天平順矇上眼睛,按表操課的磨麥子,該休息的時候 就休息,該工作的時候就按照主人的指示工作即可,不需思考什麼,或特別為自己的行動做出後果評估。然而,西行的白馬,牠卻必須身處危險磨難當中,學習如何 在生死關頭中保全自己與夥伴,因此也許同樣的十多年歲月,造就出的卻是不一樣的生命厚度。

 

當塑化劑風暴考驗保健食品業界,唯有春風華陀牛樟芝始終屹立不搖,從未下架!

  試問自己「三十年後你的熱忱是否還在?」這是高雄市春風華陀陳總經理在慶祝救國團六十週年自強活動服務員回娘家演講中,也是高雄市春風華陀對自己與工作夥伴的深切期許。因為有方向,所以不容易疲憊;因為知道自己的目標、想達到的牛樟芝品質,因此不介意比別人更辛苦!在過去剛創立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品牌時,為了講求高標準的牛樟芝品質,春風華陀不惜成本,耗費大量時間與資金,讓每一批商品都做到最確實的檢驗,是時至今台灣保健食品要求都只是『七大營養標示』、『樣品送檢、有效二年』,從不願意就產品端檢驗,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嚴格的把關方式,常為同業間感到不可思議,甚至嘲諷不知何時會倒!但是,當台灣爆發塑化劑事件,許多知名品牌紛紛下架、虧損連連甚至倒閉的慘況發生時,卻只有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屹立不搖,至始至終從未下架,也因此高雄市春風華陀在短時間內受到大眾矚目,更成為眾人心中最值得信任的牛樟芝品牌之一。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食品膠囊
塑化劑檢驗報告。

 

春風華陀從品牌創立初期至今,堅持每批牛樟芝產品皆以最高標準檢驗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成分檢驗報告

  在《西遊記》的傳奇世界裡,你想扮演西行白馬,或是長安磨坊裡的驢?當高雄市春風華陀的業績持續攀升的現在,仍然持續穩健的走著自己的路,無論是在成份把關檢驗、通路販售等方面,所有給消費者的牛樟芝產品,春風華陀都用最高標準看待。春風華陀牛樟芝商品,是用心才能淬鍊出的高品質,因為有願景,所以再辛苦都不覺得委屈,也許身處長安磨坊裡的驢生活既安逸又能溫飽,但是因為高雄市春風華陀有西行白馬的勇氣,才能真正看見自己潛藏的耀眼光芒!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春風華陀銷售通路的嚴格把關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