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1

《南台灣夏日抗油秘訣》你是機車美人還是機『油』美人?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口罩、半罩式安全帽、袖套、手套、防曬裙,仔細算算南部機車美眉對抗豔陽不可或缺的法寶至少五樣,包含臉上抹的、身上塗的:防曬、防水、消油等超機能保 養化妝品啦,所以說~台灣女人稱得上是台灣經濟的大支柱啊!台灣海島型熱帶氣候,導致夏天濕熱,肌膚容易出汗,騎機車再頂著30幾度的高溫,整個人像在烤 爐內,經常毀了美眉在家裡面精心策劃的漂亮妝容!

 

搞懂肌膚屬性 用對清潔肌膚保養品 甚過砸錢做醫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許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的美眉們易出油的膚質,一天超過三次使用臉部清潔用品來洗臉。但保養專家完美霸天分析說,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洗臉產品、過於收斂性的化粧水、不當去角質及敷臉的產品,若未適當保濕很容易引發臉部肌膚過敏、膚質粗糙、細紋提早出現!

  完美霸天要請美眉們先認識自己的膚質,是油性肌膚中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再針對肌膚特質使用適合的肌膚清潔用品、或肌膚保養品, 特別是卸妝後更得注重清潔工作,晚上可加強保濕面膜及精華液特別調理使用,讓過油卻乾燥的肌膚可透過適當水分補充讓肌膚處於油水平衡狀態,就能降低皮脂過 度分泌與細菌感染。特別提醒眉眉們,夏天務必多喝水及適度的出汗運動,讓身體肌膚處於良好的新陳代謝狀態,會讓你使用的油性肌膚保養品中乾性肌膚保養品混合性肌膚保養品有加乘效果喔!

 

市面肌膚保養品牌滿地爬 完美霸天教大家不用花錢繳學費啦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完美霸天說明市面上有不少肌膚保養品業者推出的機能型化妝水,可以解決油性肌膚保濕和控油困擾,建議大家盡量挑選用來調理肌膚、軟化皮膚角質、平衡油脂分泌,對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具有良好控油效果,且pH值為5.5的弱酸性肌膚保養品,也容易被吸收。

  如果是中乾性肌膚,可以挑選補水能力強的,無過度添加物、質地較溫和不刺激的化妝水。完美霸天表示,巧妙使用具收斂和控油功效的肌膚保養品,有助於去除滿臉油光,也可以深層清潔肌膚,這類型肌膚保養品甚至能用來擦拭汗水髒汙,讓臉部保持清爽及乾淨的妝容,從此大熱天騎機車,不再成為機『油』美人啦!


 

相關報導

 

 

 

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找工作,傳銷,直銷,傳直銷 ,高纖健康食品,沙棘營養食品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perfect.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霸天系統,小額創業,兼職創業,兼職賺錢, 找工, 傳銷, 直銷, 傳直銷, 高雄霸天系統,高雄小額創業, 高雄兼職創業,高雄兼職賺錢,高雄找工作,高雄傳銷, ,高雄直銷,高雄傳直銷,霸天小額創業,霸天兼職創業,霸天兼職賺錢,霸天找工作, 霸天傳銷,霸天直銷, 霸天傳直銷, 高雄霸天小額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創業, 高雄霸天兼職賺錢, 高雄霸天找工作, 高雄霸天傳銷, 高雄霸天直銷, 高雄霸天傳直銷, 高雄網站架設, 高雄網路行銷 ,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