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5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購屋諮詢顧問,提供消費者一雙專業誠信的眼睛

 

購屋諮詢顧問≠房仲業者、土地代書相關行業

  「購屋諮詢顧問」對許多人而言也許是非常新鮮的名詞,因為一般人購屋最常使用的便是房屋仲介的管道,因此往往會把購屋諮詢顧問,聯想成房屋仲介者,或是土地代書相關行業,其實不然。透過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的解說,讓我們重新全面性體認「購屋諮詢顧問」存在的重要意義!

 

讓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釐清自我購屋需求,真正買到理想的「家」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擁有深厚專業基礎,並且累積多年室內設計資歷,在很多室內設計個案中都發現,許多案主就是在尚未規劃清楚購屋需求、屋齡限制且預算評估失誤的情況下,往往多花了冤枉錢,甚至購買二手屋加事後裝潢的總費用,幾乎可以直接選購新屋還更划算!因此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有鑑於消費者對於購屋的專業知識不足,看屋時容易忽略重要的評估關鍵,所以特別提供「購屋諮詢顧問」之服務,期待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釐清自我購屋需求,真正買到理想的「家」。

 

購屋諮詢顧問:不可有直接或間接仲介買屋賣屋、或從中獲利之行為

  在開始介紹「購屋諮詢顧問」的服務內容前,首先必須使「購屋諮詢顧問」的定位明朗化──所謂的「購屋諮詢顧問」非等於仲介、土地代書、法律顧問。所謂的「購屋諮詢顧問」必須以消費者的立場協助解決購屋上的問題,包括:未來空間規劃、室內裝潢可能需要花費的預算編列等。而且其立場必須完全中立,不可有直接或間接仲介買屋賣屋之行為。

 

購屋諮詢顧問:不主導客戶交易的配合對象、相關裝修事宜、資金運用導向等決策。

  「購屋諮詢顧問」的角色除了不能與仲介、代書或買賣廠商有任何關連性外,更必須在專業、公正、誠信之原則下服務客戶,且不主導客戶的任何決策(包括:交易的配合對象、相關裝修事宜、資金運用導向等。)並善用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的專業技能與資深經驗,協助消費者「清楚了解自身需求」。

 

購屋諮詢顧問是消費者的一對眼睛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由於每個人購屋目的不盡相同,因此對房屋的需求更不能一概而論,因此若非尋求立場中立專業人士協助消費者審視房屋狀況,則很容易發生購屋事後的糾紛。新 聞上出現的購屋糾紛案件中,時常有消費者控訴房屋仲介或賣家未如實告知房屋狀況,導致買屋後問題重重。為了不讓後悔發生,我們需要一雙專業誠信的眼睛,而 「購屋諮詢顧問」就是扮演消費者的眼睛,協助消費者看出內行人才知道的門道,讓消費者全面性掌握每次購屋的真實條件,讓購屋不再是對幸福的賭注,而是讓邁向幸福的路,藉由購屋諮詢顧問協助走得更平順踏實,讓幸福成為我們必然輕鬆的到達的彼端!

購屋諮詢顧問:黃設計師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室內設計課程, 高雄室內裝修課程,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室內設計課程, 嘉義室內裝修課程,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 室內裝修課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室內設計課程, 台南室內裝修課程,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